汪明荃保养秘诀 保养女王如何做保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汪明荃保养秘诀 保养女王如何做保养

2017-04-26 17:30: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TVB的主持人汪明荃,相信没有人不认识她,汪明荃屹立娱乐圈40载,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汪明荃现在也还是当年的她呢?汪明荃在TVB服务了40载了,见证了很多事,你们还记得汪明荃拍了什么经典的电视剧吗?你们看过汪明荃哪一部电视剧呢?你们看过很搞笑的一部电视剧吗?也就是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你们有没有看过呢?这部电视剧有古装,也有时尚剧,你们都看了吗?

汪明荃保养秘诀 保养女王如何做保养

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揭秘汪明荃是如何保养皮肤的

一、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在汪明荃认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会衰老,正如人总会衰老死亡一样,因此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去对待这件事情,或者把握住自己的生理特点,想方设法把饱满舒展的皮肤保留住。其中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就是多吃一些防皱的食物。

二、多吃一些防皱的食物

根据汪明荃的经验,在平时的饮食中多吃一些防皱的食物有助于保持青春的容貌。

1、多吃一些富含核酸的食物

一些著名的美容专家认为,核酸能够延缓人的衰老,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美丽健康。其中海鱼、鱼子酱、虾、牡蛎、动物肝脏、酵母、蘑菇等含有比较丰富的核酸。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

而且专家提醒在吃富含核酸的食品的时候,最好同时要补充一些青菜以及水果,这样对于核酸的吸收以及营养的均衡都是非常有利的。因此不妨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

2、多喝一些酸奶

要知道,人的皮肤上每天都由几百万的表皮细胞死亡,而酸奶含有的酸性物质,有助于软化皮肤中得粘性物质,去掉死皮,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消除皱纹。这样可以在平时中多喝一些酸奶,酸奶的口感还是不错的。

3、多吃一些肉皮

动物的肉皮有助于改善锁水功能低下的皮肤细胞,与此同时人体可以利用肉皮中的营养物质合成胶原蛋白,减少皱纹的产生,使得皮肤变得光滑。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不妨多吃一些。

汪明荃保养术:常吃鱼子酱喝酸奶

汪明荃涉及影视、歌唱、戏曲、主持、话剧、政界等多方面。虽然年过60但皮肤状态不输年轻人。近日,63岁的汪明荃接连参演两场演唱会,在记者的镜头下,她的皮肤几乎没有皱纹。

汪明荃说,自己平常喜欢吃富含核酸的食物,如鱼子酱、虾、动物肝脏、蘑菇等;第二种是酸奶,还有就是肉皮。这三种食物都是抵抗皮肤衰老的极佳选择。

其实,皮肤衰老多从30岁开始,平时常做面部按摩可缓解衰老。以眉心为中点,双手顺额头向两边伸展刮压额头;眼部,用手指沿眼周进行环形按压;面颊,找准鼻唇沟,沿鼻唇沟用手指往斜上方刮压。通过按摩,可以很好地保健皮肤,延缓衰老。

屹立娱乐圈40载,汪明荃保养有妙招

富含核酸的食物。一些著名的美容专家认为,核酸能延缓衰老、健肤美容。核酸含量较高的食物有:海鱼、鱼子酱、虾、牡蛎、动物肝脏、酵母、蘑菇等。专家提醒,人们在吃富含核酸的食品时,最好同时补充青菜和水果,这有利于核酸的吸收及营养的均衡。

酸奶。人的皮肤上每天都有几百万表皮细胞死亡。而酸奶中含有酸性物质,有助于软化皮肤中的黏性物质,去掉死皮,并在此过程中消除皱纹。

肉皮。动物的肉皮能使锁水功能低下的皮肤细胞得到改善,同时人体可利用肉皮中的营养物质合成胶原蛋白,以减少皱纹的产生,使皮肤光滑。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