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明星唐嫣的保养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明星唐嫣的保养秘诀

2023-02-17 07:26: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清纯可爱的唐嫣是很多人的偶像,有精湛的演技,加上清纯的外表,还有高挑的身材赢得很多人喜爱,可能也关于唐嫣拍的戏,唐嫣拍了好几部电视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例如何以笙箫默这一部,相信很多人看过。你看过了吗?时隔几年了,看着荧幕上的唐嫣,感觉她一点的变化也没有,皮肤还是那么光滑,身材还是那么苗条。那么唐嫣到底是怎么保养得那么好的呢?

教你明星唐嫣的保养秘诀

唐嫣的保养秘诀居

唐嫣的保养秘诀居然是葡萄酒?唐嫣被称为中戏校花,网友更是大赞其甜美的外表、白皙光滑的皮肤以及高挑的身材。被粉亲切地称为“糖糖”的唐嫣自曝,除了天生的好底子,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更是公开了自己的美容秘籍:水果塑身,红酒养颜。

除了日常的保养意外,唐嫣在一场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有独创的红酒护肤法。众所皆知,红酒具有抗氧化剂,能够延缓衰老;同时也兼具美肤焕白的作用,并可以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工作繁忙之余,糖糖总是不忘来一个红酒面膜,好好保护自己的肌肤。到这里,小编才算是明白了,糖糖镜头下白里透红的肌肤原来是这么来的!

另外,唐嫣爱吃水果那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狠。有次拍戏,天气炎热,没有胃口的唐嫣大买了一袋水果:西瓜、木瓜、桃子、梨,解决了自己的温饱问题。水果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又含有大量纤维素,对于体型和气色的保持具有明显的效果。

唐嫣护肤秘籍 逆龄肌养成秘决

随时补水

唐嫣的肌肤是中性肌,肌底非常的好,但她依然非常重视补水,她无论是在家还是拍戏,都会时刻携带补水喷雾,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另外,还会每天保证喝八杯水,保证肌肤的通透。

晒后冰敷黄瓜面膜

唐嫣的肌肤一年四季都依然保持通透,她的秘诀很简单,就是做好防晒以及晒后修复,出门她都会带上太阳镜与遮阳伞,晒后会立刻进行晒后修复,将黄瓜放入冰箱里冷藏,再取出切片敷在脸上,待干后再换,半小时,肌肤就回复白皙了。

常吃水果

唐嫣还非常喜欢吃水果,她称水果是她的养颜神器,她可以几天不吃饭,但不能一天不吃水果,所以,大家也赶紧学习吧!用水果代替手中的垃圾食品。

其实《何以笙箫默》除了推出电视剧外,还推出了电影版本,电影版的主角是大家喜爱的杨幂哦!生完孩子的她,肌肤可媲比小女孩哦!嫩白饱满,大家有没有兴趣来挖掘杨幂的护肤之道呢?

肌肤保养 看清纯女神唐嫣的保养秘籍

睡眠防黑眼圈

作为当红花旦的唐嫣,工作时间占据了生活的很大一部分,而且工作时间不定时,唐嫣说,拍起戏来连熬两三个通宵是常有的事。缺乏睡眠的时候黑眼圈和眼袋都很严重,所以补充睡眠对于唐嫣来说十分地重要,唐嫣还开玩笑说自己最夸张的是一次睡觉就睡了一整天,因此,唐嫣建议爱美的MM们平常每一天至少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并且保证质量哦!

品茶有助于排毒

唐嫣表示,在平时的时候她拍戏是非常辛苦的,皮肤的上妆与卸妆对身体也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个时候排毒养颜是非常重要的。唐嫣说,她喜欢喝茶,喝茶可以很好的排毒养颜,还能够保持身材。而且喝茶也能够提高我们的精神,消除疲劳。

水果是她最爱

唐嫣说,“我可以几天不吃饭,却不能没有水果吃。有时候拍戏到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只要看到有水果摊,我的一颗心就踏实下来。”一次在湖南,酷热的天气让人几乎没了食欲。拍戏间隙,就出动了一大袋水果——1个小西瓜,1个木瓜,10个小桃子,6个梨。

瑜珈修行法

唐嫣最喜欢瑜珈,每个星期基本上都会做3次左右。她说,练瑜珈对女性特别好,它调理内分泌,从内往外调整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保持女性的健康并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必须长期,短时间根本没啥用。唐嫣建议:长期坚持,效果很好,短期的话,不会有太多的效果的。

食物控制法

唐嫣说这种方法是最痛苦的,但是确实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意志薄弱的人就不适合了,坚持不了,弄不好还反弹。

唐嫣每天早晨起来,先喝一杯牛奶,再吃一个苹果,中午吃少量米饭,强迫自己多吃蔬菜,晚上则拒绝一切淀粉类食品。

健身操锻炼

唐嫣是个很爱运动的女孩子,除了瑜珈外,她还经常做健身操,健身操锻炼身体对身体有帮助,整个形体得到调整,出汗多,做完之后心情也比较愉快。但是也是必须持久,并且尽量别做完就大吃大喝。

效果:效果好,但是得坚持,长时间才能见明显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