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妆容怎么画 吴昕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吴昕妆容怎么画 吴昕妆容教程

2017-04-26 17:31:5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之一的吴昕,虽然有着花瓶之称,但是最近的吴昕好像开挂了,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漂亮。其实是现在的吴昕选择了对的妆容,对的发型,对的服装,所以现在的吴昕看起来更加好看,看回以前的吴昕,是不是觉得并不亮眼呢?但是你可以现在搜一搜吴昕的现在状态,是不是发现现在的吴昕美出个新高度,竟然跟换一个人似得。

吴昕妆容怎么画 吴昕妆容教程

吴昕 这个自带热搜体的姑娘原来这么妆

1、无暇的底妆很重要

无瑕底妆的重点就是底妆够轻薄,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是非常有必要的哦~不需要用到遮瑕特别强的妆前乳,只需稍微均匀肤色即可,可以在保护皮肤的同时可以使妆容更服帖更持久,不容易脱妆。

2、这些底妆小工具你不得不知道

上妆手法不对,妆容效果大打折扣,再贵的底妆单品也白费!不妨使用一款上妆辅助小工具,令上妆过程更得心应手吧~

粉底刷:可以打造出比较服帖、精致的妆容,瑕疵部位也方便多次遮盖,先把粉底涂抹在脸部中央,比如鼻梁、脸颊、人中、下巴以及额头中央,用粉底刷顺着毛孔上妆,将粉底彻底刷开,直到脸部妆容均匀为之;

3、蜜粉定妆

底妆完成后别忘了用蜜粉定妆,建议选择比自己肤色白半阶到1阶的色号,薄薄的轻拍全脸,尤其在T字、眼下这两个最容易出油脱妆的地方可拍多一些蜜粉。

4、要有双干净透彻的大眼睛

一双会说话又无公害的大眼睛靠的不是眼影,而是干净无瑕的眼皮,加上隐藏式内眼线,所以眼周的遮瑕更加重要,你可以在底妆后,用液状遮瑕轻拍眼周,就能创造明亮感,如果睫毛本身够长的女生,不妨再夹翘睫毛,会让眼睛更有神,不需要眼影就能创造清新明亮眼神。

吴昕终于画对了眉毛 一款好眉形对女人太重要!

STEP 1

在画眉之间要先将眉毛修理好,如果眉毛太杂乱会看上去会显得很没有精神。

STEP 2

用眉笔拉长眉尾,顺着眉尾生长的方向逐根补充眉毛间隙,从眉头画向眉尾。

STEP 3

用眉粉顺着眉毛生长方向从眉头画向眉尾,找出眉峰位置后用眉粉描绘眉峰至眉尾画出微弯眉尾。

STEP 4

用染眉膏做出浅色眉,眉头向眉尾先顺刷再逆刷,将眉毛充份染色,做出柔和感。

瓷妆全新代言人吴昕告诉你,如何征服所有不服

Step1 用气垫cc霜上底妆,质感会轻薄清新

Step2 在额头、鼻梁以及脸颊两侧打上高光,提亮肤色

Step3 用遮瑕笔点去痘痘,并轻轻扫开

Step4 润唇膏打底,嘴唇更盈润

Step5 涂上唇部液,上下唇各三点

Step6 用粉扑轻轻扑均匀

Step7 用眉粉勾勒出韩式平眉的眉形,眉尾拉长

Step8 用浅色眉粉扫眉头,更加自然

Step9 棕色染眉膏染眉

Step10 涂上带有珠光的粉色眼影,先在眼窝涂一层薄薄的,然后在眼尾出涂厚一点

Step11 眼线膏先画内眼线,涂满睫毛空隙,再画一条细细的外眼线,拉长眼尾

Step12 涂上睫毛膏

Step13 在眼下两只手指的位置,扫上粉红色腮红,妆容会看起来更可爱

Step14 涂上粉色唇彩

Step15 用唇刷扫开,上色更均匀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