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忌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忌吃什么食物

2018-01-31 17:30:0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是一种有着很多不好危害的疾病,还会引发非常多不利影响,出现很多不适的症状,造成患者非常多不好的伤害,此病主要常见的症状就是粘膜出血如鼻衄、齿龈出血等症状,很折磨患者的健康。因此,患上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之后就应该要很好的多了解此病,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做好很有利的护理工作,还要很好的积极配合医生有效的治疗,治疗同时还应该要很好注意合理正确的安排患者的饮食,注意忌吃的食物就不要安排。那么,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患者忌吃什么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忌吃什么食物

1、忌吃发物性的食物;忌吃霉变的食物;忌吃过咸的食物。

2、饮食应注意多服用清淡富于营养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忌吃辛辣ciji 食物。

3、忌吃魔芋,魔芋属于发物性的食物,可抑制机体的凝血功能,不容易使出血的部位止血,应该避免患者进食此类食物。

4、忌吃河虾,含有丰富的磷元素、氨基酸、蛋白质,但其发物的特性,不利于血肿的止血,所以本病患者应该尽量避免吃这类高嘌呤碱的食物。

5、忌吃芥菜,属于发物性的蔬菜,但维生素C、B含量高,如果本病患者无明显意识障碍者,可以适当的摄入,其丰富的维生素B也具有营养神经的作用。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患者忌吃的食物介绍,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症是一种对患者有着非常多不好影响的疾病,还存在非常多不好的伤害,非常折磨患者的身体健康,所以患上这种疾病之后就要很好的注意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还要很好的注意做好非常有利的护理工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