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长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脸长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2017-07-26 11:54:4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女生的脸型都是有所不同的,有些女生的脸型是短的,有些是胖的,有些是完美好看的瓜子脸,还有一些脸型是脸长的,虽然脸短不好看,但是脸太长也不是很好看,不过脸型不好看,可以通过一些发型来补救,做一些适合脸长女生的发型。那么,都有哪些发型是适合脸长女生的呢?脸长女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脸长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一:脸长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齐肩卷发,微微凌乱的烫卷有一种随性的自然美,适合长脸女生不仅修饰了脸型的不足之处更显迷人气质。

齐刘海长直发,刘海修饰脸型,使脸不会显得太长,而且直发给人积极向上感觉,也可以扎出不同的发型,显得靓丽而有气质。

中分梨花头,发梢轻盈、随意而凌乱,造型显得温婉优雅清新柔美,而且有一种成熟感。

斜刘海侧分卷发,利用一侧的头发遮住部分脸部的轮廓,会显得脸小。

微卷的短发,加上斜刘海,给人一种利落直爽的感觉,造型时尚清纯。

卷发斜扎,很好地修饰脸型,而且头发扎起来感觉活泼,这发型十分的俏皮。

蓬松的卷发设计,搭配上简单的斜刘海,轻松修饰了长脸的不足,提升了整体气质。

不规则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同样与斜刘海搭配,简单修饰了脸型,深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颇有甜美气质的卷发设计,与齐刘海的搭配,缩短了脸型的比例,塑造出精致小脸,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时尚。

内卷的齐肩发型,配合上气质的偏分刘海,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凸显出几分甜美气质来。

微卷的中短发设计,搭配上简单的齐刘海,修颜显嫩,深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时尚甜美。

蓬松的齐肩烫发发型,与中分刘海搭配,轻松达到了瘦脸效果,展现出独有的魅力感来。

二:脸长适合哪些短发发型

style 1

短发很流行,长脸的妹纸肯定也不想错过好看的短发造型,这款短发造型用厚重的刘海遮盖额头,瞬间就解决脸长的问题。长脸妹子不妨考虑考虑。

style 2

微烫二八刘海同样遮住额头部分,轻松就能让长脸变小脸,再搭配蓬松的棕色短发简约清新,超好看。

style 3

斜刘海长度到眼睛上方可以让长脸变小脸,层次发尾外翻设计展现出成熟习惯魅力,特别适合职场女士。

style 4

大片刘海能遮盖额头也能让脸型比例更完美,层次剪切的短发不仅时尚有个性,同时还让发量看起来比较丰盈,头发少的妹子也不妨试试。

style 5

简单内扣发型用齐眉刘海修饰脸型,让长脸变得更完美,同时还用两边的直发遮盖脸颊的小肉,看起来更显瘦。

style 6

追求时尚的妹子可以剪一个单边天使翅膀刘海,不仅能修饰脸型同时能增添气质魅力,搭配内扣中发美得不要不要的。

style 7

不规则齐刘海搭配中卷发同样能让长脸的轮廓变得更加的好看,棕色染发让皮肤看起来更显白嫩。

style 8

斜刘海搭配长直发也能轻松将长脸比例修饰的更好,简单清新让妹子变美美哒。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脸长的女生适合的发型介绍,脸长的女生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这些发型,这些都是很适合脸长的女生的发型,脸长女生是适合这些发型,但是要注意想要染发也要另外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这样才是最完美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