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女生适合做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胖脸女生适合做什么发型

2017-07-26 11:53:4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个别女生的脸都是有点小胖的,这都是女生最不喜欢的事情,因为女生都喜欢自己的脸型是瘦小型的,而且是非常好看瘦小型的发型,这样才是最好看。但事实并不会这么如意,为了可以让胖脸女生的脸型看起来显小一点,可以通过发型来把胖脸遮住,就是最适合胖脸女生的发型。那么,都有哪些发型是适合胖脸女生的呢?胖脸女生适合做什么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胖脸女生适合做什么发型

一:胖脸女生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可爱齐刘海荷叶短发

一款修饰完美脸型的荷叶头短发,瘦脸效果很强,厚厚的齐刘海,显得可爱柔美。两侧秀发动感自然,整款造型温柔可爱是瘦脸及减龄的好帮手。打造这款发型很简单,先将秀发剪短 然后将后部的秀发修剪出层次,在从刘海下烫个纹理即可,想扮可爱就剪个厚厚的齐刘海,想扮成熟将斜刘海就OK啦。

粉红色加米色鲍勃头短发

这位美眉是有着可爱婴儿脸,再看看这位美眉的发型,很好修饰了她的肥脸。想剪鲍勃头发型的MM,一定要记住 ,长度要控制好,这就是最好的掩饰肥脸的效果,能很好的将脸型修长。 同时不齐的刘海也能将脸显长。

肉感脸女生首选蘑菇头X螺旋烫发

可爱蘑菇头X螺旋烫发发型,显得甜美又可爱,剪个厚厚的弧度刘海既能掩盖高额头又能配合两侧秀发修饰肉感脸型,真是高额头及肉感脸女生不得不选的一款发型。

中分的鲍勃头发型

中分的鲍勃头发型,成熟有气质,而且是修饰肉感脸型的好助手,烫个内卷的小卷发,染上淡酒红色发色系,更时尚有气质。这种发色染出来不是很明显哦!要在太阳的照射下才显出淡淡优雅的色光呢。

层次感的鲍勃头短发

层次感的鲍勃头短发,凸显了中性的帅气,及眼的刘海与两侧很服帖的秀发对这位女生的肉感脸有绝妙的修饰,是一款瘦脸效果很强的短发,染上棕色的发色,显得有个性潮流气息。淡妆配上浓黑的眼线很妖眼迷人。如果你的脸跟这位女生一样肉肉的。可以大胆试试这款短发咯。

二:9款女生胖脸清新短发发型

这款齐刘海中短发发发型是不错的女生胖脸短发设计,内扣发尾的长波波头造型,搭配齐刘海更显脸小。

想要瘦脸的胖脸妹纸们,这款斜刘海短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巧克力色的染发衬托肤色,斜刘海短发修颜瘦脸,胖脸适合的发型设计。

甜美可人的日系风波波头发型设计,修剪出层次感的内扣发尾搭配稀薄的刘海发丝,很有瘦脸效果的胖脸短发发型。

为短发控MM们推荐的一款适合日常打理的韩式短发造型,这款女生最新发型设计很适合胖脸女生尝试,蓬松短发瘦脸显气质。

减龄效果极佳的一款韩式齐刘海短发发型,清新短发瘦脸显嫩,这款时尚短发也是一款不错的胖脸发型设计。

萌妹纸偏爱的一款日系短发发型,蓬松的波波头短发搭配内蓬的设计更显轻盈飘逸,加上斜刘海,修饰脸蛋甜美可人。

这款小清新中短发发型是很有清纯气质的女生发型,乌黑发丝蓬松飘逸,齐眉刘海修颜,可爱俏皮。

胖圆脸女生首选的一款日系斜刘海短发发型,棕栗色染发衬托肤色,微卷烫的蓬松短发清新俏皮。

这款韩式中短发发型很适合胖脸女生打理,中短发搭配板栗色染发显肤白,甜美瘦脸的韩式短发烫发设计。

以上就是适合胖脸女生的一些发型介绍,胖脸的女生为了可以不让自己的脸胖都可以做上面这些发型,这些都是对胖脸女生最好的发型,可以遮住女生胖脸的发型,这些发型不但适合胖脸女生,而且还让胖脸女生看起来非常好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