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发时尚发型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短发时尚发型有哪些

2017-07-26 11:56: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已经是夏季最热的时候了,为了不让自己太过于热,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留短发,这样就可以清爽凉快的过完这个夏季了。女生的短发发型,要么就是要很帅气,要么就是要很有女人味。因此,时尚流行好看的发型是很受欢迎。那么,女生时尚短发都有哪些呢?哪些发型是适合女生留短发的时尚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短发时尚发型有哪些

一:女生流行时尚短发发型

波波头短发

不管是2016还是到2017年,相信波波头短发都会一直流行下去。而推荐的这一款波波头会比较适合个性或boyfriend风的女生一些,采用直顺的短发搭配一款整齐的刘海,既简约随性又彰显出个性与不羁,十分的酷帅。

直短发

留直短发的女生会比较显乖巧一些,有点像邻家妹妹的样子,而推荐的这一款直短发就是这样的形象气质,两边的头发紧紧包裹住脸型,并配合一款齐眉刘海,不仅修颜瘦脸更是减龄显嫩。

气质短烫发

中分的刘海有着层次分明的效果,棕黄色的发色相当时尚潮流,两颊内翘的发尾还彰显出些少的俏皮感,把一边的头发挂到耳后,很有气质!

烫卷短发

运用烫卷设计的短发在2017年里也是必火的一款,不说别的,就从设计感与时尚感上来说就已经足够了。如果你想要不一样,不妨试试染上一款清新暖色调的发色,那样会更加清新甜美。

小清新的一款中分短发发型,是2017年夏季最新的短发发型,脸颊两边的发丝可以起到修脸的效果,很清纯可爱哦!

二:女生短发时尚发型

1、乖巧波波头短发

很乖巧的时尚短发,碎齐刘海很迷人,及肩短发显得有点精灵古怪,内弧感的短发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很好,配上帽子,时尚又有个性。

2、短发烫发

短发烫发,很多女生都爱,不少韩剧里的女主角也是选择这样的发型,刘海随意斜分,两侧头发从耳边开始烫卷,丰满的卷曲感让整款发型充满了活力,而且这样的发型很百搭,还有修颜效果,最重要的是这款短发烫发还很时尚个性哦。

3、外翘短发

发梢往外翘的发型,会把脸显得更小更精致,图中的美女就是如此,中分 外翘短发,脸蛋收小,而且还有都市白领的感觉,染上蜜糖棕色,个性又不失时尚感,好看。

4、蓬松短烫发

及肩的蓬松短烫发,看起来很时尚个性又有先锋感,而且这种发型还挺挑脸型的,如果脸比较大,那不建议选这款,蓬松的头发会把头显得更大,如果是精致小脸搭上这款时尚短烫发,那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但是这种发型在打理方面需要花点心思,否则会显得很蓬松毛躁。

5、个性短发波波头

时尚个性的短发波波头,有点沙宣发型的感觉,前面的柔顺的齐刘海,两侧剪成带点坡度的蓬松头发,挑染棕色,先锋又极具个性,看起来酷酷的。

上面这些都是很好看很时尚很流行的短发发型介绍,想要在这个夏季留一个好看的短发发型,上面这些短发发型都可以满足很多人,这些都是很好看的短发发型,很适合这个夏季的短发发型,希望这些短发发型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