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新碎花裙的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季清新碎花裙的搭配技巧

2017-07-07 15:59:4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清新小碎花裙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风格之一,清新碎花裙可以给人一种田园风的清新感觉,穿上碎花裙就会秒变小清新。碎花裙虽然好看,虽然清新,但是很不好搭配衣服,一旦搭配不好,就会显得碎花裙很不好看,还有可能会很丑,所以一定要注意碎花裙的穿衣搭配技巧,一定要搭配的好看,这样才会有小清新的田园风格。那么,碎花裙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碎花裙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清新碎花裙的搭配技巧

夏季碎花裙搭配什么上衣

玫红色碎花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玫红色碎花裙,很有女人味的一款,花朵的设计上充满了柔美清新小女人的气息,上身穿白色上衣,整个造型给人轻盈飘逸的女神气质!

花朵碎花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绿色碎花裙,在上身的穿着上与套头长毛衣一起,给人一种清新学院风的气息,特别是墨绿色的款式突出日系的魅力,整个造型有浪漫甜美气息!

古典风碎花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古典风碎花裙,与杏色上衣一起,穿出一种古典风情的魅力,加上蕾丝元素进去后,整个服饰很显精致,恬静柔美的气息在秋季释放出女人味!

A字形碎花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这款咖啡色图案碎花裙,与上衣形成上下呼应的感觉,咖啡色衬衣展示出时尚大气,下身裙装用A字形突出一种干练气息,不单调反而更显时髦!

碎花裙怎么搭配出田园风格

搭配方法一:粉底黄色碎花裙 白色的T恤

粉底黄色碎花裙,具有甜美田园范,优雅复古飘逸,配上一件白色的T恤,再把上衣束进去,瞬间可以帮你修身,展现温婉小女人哦!

搭配方法二:短款百褶碎花裙 长袖雪纺娃娃领上衣

高腰短款百褶碎花裙,修身显身材,淑女可爱,搭配长袖雪纺娃娃领上衣,既可防晒又能展现女人的甜美清纯范,一身碎花,一身浪漫,极具田园风格!

搭配方法三:碎花连衣裙 精编细藤腰带

成熟优雅的碎花连衣裙,简单清新的设计让人感受到时尚优雅的气息,精编细藤腰带,复古铜八字装饰简约腰带,甜美收腰,尽显完美瘦身效果!

什么样的碎花裙好看 碎花长裙搭配

碎花裙的搭配

碎花裙是每个时尚菇凉的夏季最爱,唯美浪漫又清新,让你瞬间颜值气质都upup。那么,什么样的碎花裙好看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达人都在穿什么款式吧,多种碎花裙带来浪漫夏日风情。

吊带碎花裙:

吊带碎花裙漏出性感的锁骨,给人眼前一亮,不仅显得清新又能突显出一个人的气质,在人群中也不会被埋没,吊带让人显得性感,碎花又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棉布碎花短裙:

棉布对于炎热而且爱出汗的夏季来说再好不过了,一款碎花超短裙,不仅显得人清纯可爱,更是增添了几分学生时代的单纯,让这个夏天又多了一份亮丽的风景线。

长碎花裙:

碎花长裙的裙摆随着风摆动,靓丽的颜色更是让裙摆显得更加的耀眼,鲜艳的不俗的印花。很好的避免了把碎花穿成老太太风格的尴尬情况。搭配一双纯色的凉鞋。就更加完美了。

黑色碎花裙:

黑色向来都是庄重严肃的代表。一款黑底色的碎花连衣裙,显示出了较好的身材。也能够很好地避免赘肉肥肉出现,除此之外黑色也是一个现收的代名词,所以黑色碎花裙是夏天必备喔。

森林系碎花裙:

淡淡的绿色,仿佛是给这个炎热的夏天降了一次温。一眼看去,不禁让人的心灵的但放松。也会是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所以森林系列的碎花裙可谓是夏天必不可少的碎花系列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