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领连衣裙怎么穿搭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字领连衣裙怎么穿搭好看

2017-07-07 16:00:5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字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款式之一,一字领是很显身材的,只有身材好的人才会穿一字领的裙子,一字领的裙子也是要搭配的,要搭配一些好看的配的鞋子和包包,这样才可以显示出一字领连衣裙的好看和美。那么,一字领连衣裙要怎样搭配才好看呢?一字领连衣裙如何穿搭才是最美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字领连衣裙怎么穿搭好看

一字领连衣裙要怎样穿搭才好看

浅粉色一字领连衣裙,很有小公主的那种即视感,温柔脱俗的气质,看着就有种我见怜爱的冲动。搭配平底鞋,拿着手包,去约会让你更加自信。

白色一字领连衣裙,宽松有致的设计,简单大方的风格,修身裁剪,轻熟女味道,极具诱惑魅力。搭配浅粉色高跟鞋,同色系单肩包,甜美动人。

大红色一字领连衣裙,修身裁剪,性感逼人,呈现出完美身材曲线,更加自信有魅力,当然美裙要配高跟鞋,这样才能提升气质。

白色一字领连衣裙,直男都喜欢清纯的女孩,尤其是穿白裙子的姑娘,看着就很脱俗。搭配白色球鞋穿,更是落落大方,尽显氧气美女的形象。

白色一字领长裙,简单大方的款式,高腰设计,吸晴无数,很多女生都爱这款裙装,上身更是浪漫仙气,让人着迷。搭配平底凉鞋,拿着手袋,简单吸晴。

白色一字领连衣裙,蕾丝元素的装饰,让这款裙子更具高雅古典韵味,穿在身上素雅清新,很有仙女的感觉,穿上它去约会,分分钟俘获他心。

鹅黄色一字领连衣裙,宽松版型大方好看,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而且这种颜色格外的显嫩养眼,露出美丽的香肩,戴上小礼帽,更加有淑女气质。

宝蓝色一字领长裙,原本裙子款式就很赞,加上一字领设计,纺纱面料,微微透视的裙摆,高腰设计,还有荷叶边装饰,让这款长裙极具女神气息,搭配单肩包,踩着平底凉鞋,就能让你绽放美丽。

如何穿搭更显气质 一字领裙展现妩媚女人味

白色一字领露肩上衣,注入蕾丝和花边等甜美元素,衬托出女生的高贵公主气息。搭配一条军绿色半身长裙,优雅而不张扬。头上戴顶爵士礼帽,显得更有范!

这件一字领露肩上衣素雅而纯洁的白色很容易衬托出女生的优雅气质,紧身版型修饰出凹凸有致身材,短款设计搭配一款高腰半身长裙,脚踩高跟鞋显得格外的高挑,名媛气质十足!

这件性感一字领露肩上衣,单纯的红色抢眼衬肤,单排扣衬衫款式显得非常别致。搭配一条俏皮又可爱的波点半身短裙,减齿而不失优雅气质。头戴一顶白色草编帽,时尚感飙升!

一字领连衣裙搭配 加足时髦指数

层层荷叶边设计的一字领连衣裙搭配穆勒鞋或者凉拖鞋,不仅具有度假的好心情,还非常轻松方便。而且平底拖鞋总能自带大牌范儿。

白色一字领连衣裙优雅又纯洁,袖口的波浪袖给足你浪漫,加上这双Chanel的中跟鞋,更是打造气质女神的范儿哦。

红色一字领连衣裙,中间的镂空设计别出心裁,搭配红色高跟鞋,加上一只红色手拿包,全身黑全身白的搭配我们见得多了,全身红色的组合更是夏日里一道抢眼的风景。

要说到搭配的技巧,当然还是混搭最有个性,针织一字领连衣裙混搭运动鞋,具有青春活力的休闲街头范!

说到一字领连衣裙,来自德国的时尚博主Leonie Hanne,可谓是一字领的忠实粉丝,几乎所有的连衣裙都是一字领的款式。偏甜美随性的波西米亚风穿搭更是适合夏天来作借鉴哦。

一字领连衣裙搭配一字带凉鞋,拉长你的腿部比例,走起路来都带风。

一字领连衣裙搭配这双Chanel的粗跟穆勒鞋,个性又时髦!

白色的一字领连衣裙总是让人有好心情,这双MIUMIU的绑带芭蕾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搭配一字领连衣裙更是加足时髦分哦,并且非常的舒适。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