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的搭配技巧 A字裙怎么穿搭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A字裙的搭配技巧 A字裙怎么穿搭好看

2017-07-07 15:58:4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的裙子是分为好多种款式的,每种款式穿衣搭配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A字裙是很显大长腿的,所以搭配的衣服一定要和A字裙相配的。不同款式的A字裙就必须要搭配不同的服饰,不可以全部A字裙都搭配同一种款式的衣服。那么,A字裙的穿衣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样穿衣搭配呢?A字裙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A字裙的搭配技巧 A字裙怎么穿搭好看

A字裙搭配分享 教你如何穿衣搭配

一:黑色波点A字裙 白色条纹露脐T恤 短靴

豹纹边框墨镜,身穿白色条纹露脐T恤,搭配黑色系扣波点A字裙和黑色铆钉机车短筒靴、手提黑色手袋现身街头。A字裙这样搭配起来既很好地藏住了下半身的肉肉,又能修饰身材曲线。

二:印花A字裙 白色短袖T恤 高跟鞋

白色娃娃领短袖T恤,搭配黑色五角星印花A字裙和香槟色尖头高跟鞋,现身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上海发布会,这一身装扮十分轻松休闲、既大方得体又女人味十足,而且很好地秀出了自己的大长腿。

三:深色牛仔A字裙 印花白衬衫 高跟鞋

穿印花白衬衫,下配牛仔A字裙和高跟鞋参加明星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发布会,这一身look干练、清爽、职业范儿十足,同时印花白衬衣又增添了几分优雅和可爱的气质。

三:浅色牛仔A字裙 露脐毛衣 粗跟凉鞋

黑色高领露脐毛衣,下配前排扣牛仔A字裙,和黑色一字带环踝粗跟鞋、肩背橘色单肩包、现身街头。这样把A字裙搭配地既显瘦又显高,性感又时尚。

冬天A字裙搭配技巧 A字裙穿搭俏皮起来

搭配上衣

毛茸茸的咖啡色复古短裙,搭配深蓝色的素色上衣,撞色的搭配,可以让你在这个冬天挥别以往的单调,让这个冬天的你多一点鲜艳的色彩!霉霉就是A字裙穿搭的爱好者,这件前扣式的高腰裙就非常好看。

搭配衬衫

若是觉得素色上衣普通,也是可以选择比较正式的衬衫做搭配。第一选择当然还是白色衬衫!怎么搭怎么适合,尤其是最近很流行的A字裙牛仔裙,看起来复古味十足。若是天气再冷一点,披上一件短版的牛仔外套或者夹克,都很适合!

搭配条纹衫

条纹针织衫搭配不规则A字裙,时髦又独特的风格让你出席正式场合也不掉价!

胖人穿衣搭配A字裙 百搭又显瘦

白色T恤采用红色印花装饰,搭配军绿色A字裙,甜美不失帅气,扎着T恤穿凸显腰身,A字裙采用经典的荷叶边褶皱元素,减龄又甜美,穿出少女感。

深蓝色无袖上衣采用修身款式,衬托姣好曲线,知性又端庄,搭配条纹设计的A字裙,简约时尚的风格,既显气质又显瘦。

白色T恤宽松休闲设计,领口用精美的蕾丝装饰,增添精致浪漫的感觉,搭配黄色A字裙清新甜美,穿出活泼靓丽的感觉,整个人看着也轻盈灵动。

黑色无袖上衣修身款式,衬托曲线美,完全是显瘦的利器,搭配精美的印花A字裙,白底红花靓丽不失清新感,穿出明艳大气的感觉。

无袖条纹衫清新大方,合身的剪裁,勾勒优美曲线,搭配白色高腰A字裙,裙摆精致有型,完全将大象腿藏起来了,穿出复古范儿。

白色T恤袖口采用蕾丝拼接,让细节更加精致,增添浪漫甜美的味道,搭配小碎花短裙,经典的A字设计,可爱又活泼,如此清新大方的装扮,简直穿不腻。

浅灰色衬衫搭配黑色A字裙,极具文艺气息的装扮,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黑色显瘦效果是公认的好,加上挺括的A字版型,更加衬托美腿修长纤细。

日常A字裙怎么穿衣搭配

1、素色A字裙,素色的A字裙给人简单和清新的感觉,不跳肤色和身材,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

2、牛仔A字裙

牛仔A字裙也是很常见的款式,一般会有前纽扣的设计,非常有复古感,丹宁的材质也非常百搭。

3、A字皮裙

喜欢前卫的街头风格的女人可以试试A字的皮裙,时髦中透着性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