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漂亮整洁的拱形眉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画漂亮整洁的拱形眉

2017-06-02 16:13: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拱形眉是众多眉型中的其中一种眉型,拱形眉也是粗眉的一种,是一种看起来很整洁很漂亮的眉型,有很多的女明星都有画拱形眉,而且看起来都很好看拱形眉。对于那些天生眉毛比较平直的女生,要想画好拱形眉,就得加大眉毛的弧度,因此需要让眉头向下倾斜和提高眉峰的位置。那么要怎么画拱型眉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画漂亮整洁的拱形眉

怎样画漂亮的白拱形眉

Step 1:第一笔落笔与粗平眉不同,拱形眉的落笔是在眉头下方最前端处。用斜向上的手法将眉头的红色区域填满,然后渐渐向上方延伸,将眉头中上部也进行淡淡的填充,一直延伸至眉峰处。

Step 2:接下来是加高的眉峰,用眉笔先画出加高的眉峰轮廓,再进行填补。需要注意的是上眉峰的宽度要比眉头窄,同时要画得较圆润。

Step 3:由眉峰向下延伸进行填充,将未涂画的空白区域填满。

Step 4:轻轻向下带过画出渐渐变细的眉尾。注意拱形眉的眉尾比粗平眉要更为纤细。

漂亮整洁的拱形眉 令你更加元气自信

1,用A款眉头→眉尾方向一根根描画。眉峰自瞳孔位置开始~到眉尾稍加弧线,向眉尾越画越细。

2,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沿着眉头~眉峰精确描画。比平时上色要深一些,眉头比自然眉位置略低也OK。

3,A款眉刷晕刷整条眉毛,顺着生长方向刷上一笔让眉型自然呈现。

4,B款染眉膏,逆着生长方向轻刷,然后顺方向再刷。微微的赤褐眉色更显成熟印象。

拱形粗眉眉毛的画法

STEP1: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注意拱形眉需要从眉头的下方开始画起,也不再是平行的画,而是用眉笔斜向上方将红色区域填满,再向后给眉毛晕色。

STEP2:用眉刷蘸取眉粉自然的晕染。虽然拱形眉的眉峰有弧度,但是也不要画的太尖锐,而是要圆润一些。

STEP3:画好眉峰之后,开始向下延伸眉刷,带过画出较细的眉尾,这也是拱形眉的特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