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画出好看迷人的平直眉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怎么画出好看迷人的平直眉

2017-06-02 16:12: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眉毛对整个脸型的化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什么样的眉毛,就可以看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画眉毛不是一笔过,简单的修饰一下就可以了,画眉毛也是且定复杂的程序的,而且画眉毛也要很小心,要不然就会画弯了,或者是画不好看了。平直眉妆的潮流强势来袭,席卷演艺圈与时尚圈,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眉妆选择。那么平直眉要怎么画呢?怎么画出好看迷人的平直眉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怎么画出好看迷人的平直眉

画平直眉的步骤与技巧

第一步:因为模特的眉骨略高,所以这里修掉了半截眉毛。如果你的眉毛本身就比较平,按照一般的修法就可以了。用浅色的眉笔在眉毛上轻轻将眉头、眉峰已经眉尾的四点点出。有一点点印子,自己看得出即可,不用画的很深。

第二步:为了大家看起来更直观,用红色的点将位置标出。从眉头的点开始的位置,预留一些空位,用主色眉笔轻轻地描到眉峰点。如果一笔画不稳,可以用你的小拇指抵住脸颊来维持稳定型,用类似素描的手势,一小段一小段的描绘过去。如果收把底妆蹭花,可以在手与脸之前垫一张纸巾。

第三步:再从眉峰点轻轻描到眉尾点,同样,底边也要从眉头点开始预留一些位置,描绘到眉尾的点,线条不能出现过于大的弧度。

第四步:先给眉尾填色,从刚刚画好的上边缘线开始,一笔一笔地向眉尾方向上色。填色尽量均匀。接着给眉毛中段填色,落笔要比眉尾部分轻,自身毛发向下的从上缘往下画,毛孔向上的从下缘往上画。毛量少的地方多画几笔,毛量多的地方就少画几笔。

第五步:千万不要忘记眉头还有空余,为了让眉头过渡自然,选用浅色眉笔。眉粉的话一般三色里选最浅色和中间色混合。同样顺着毛发生长方向从上往下,从下往上,越靠近眉头下手越轻。填色不用像刚才那么密实,将眉笔的颜色轻轻蹭几道上去即可。

第六步:用斜角眉刷颜色向眉头位置晕开,同时与中段的色块也要自然过渡。用螺旋刷将眉毛整体刷一遍,同样手势要轻,一点一点的蹭开。使眉毛的看上去整齐。

第七步:根据头发颜色刷上染眉膏,使眉毛颜色变浅,用螺旋刷轻轻再刷一遍带走多余的膏体,平直眉就完成啦!

教你平直眉毛怎么画 平直眉形惹人爱

1.加粗眉毛基本轮廓

从眉头到眉尾,顺着毛流把眉毛轮廓加粗,一根一根的描绘不要超出原生眉毛太多才自然,稀疏眉的女生建议可使用眉粉描绘。

2.填补眉毛下缘让空隙变成直线

将眉头下方的稀疏处或是尾端有角度的地方,一一填满起来,目的是将眉毛做成平平的直线,但要把握住眉头轻、眉尾重的原则。

3.眉毛上缘也要加粗和眉峰一样高

为了减缓眉蜂的高度,也请把眉头上方以浅色眉粉带过加粗,加粗后再用干净的笔刷带过一次,去除线条感才能让眉型自然不死板。

教你怎么画平直眉毛好看又迷人

01

在画眉之前有个很重要的步骤,就是修眉,使用专用的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眉心尽量不要杂毛,一定要干净。眼窝尽量不要有杂毛 . 所谓修眉,并非完全改造你的眉形,而是顺着本身的眉形,尽量将眉毛线条修饰的好看些,并将多余的杂毛拔除,使眼睛看起来更清爽、明亮。

02

画眉毛首先要注意的重点就是“下笔不要太重”。先从眉头开始描绘到眉峰的位置,眉头要画的淡一点,到眉峰再开始画的浓一些。

03

眉峰到眉尾可以画深一点,但是眉尾不要画超过眼尾的位置。最后还可以再擦上染眉膏让眉毛与发色更加的接近,会比较有整体感。

04

想要让眉毛与眼睛更具有立体就要再加上一道程序。只要在眉头到鼻梁擦上淡淡的一层眉影粉制造出阴影感,就能为眼神魅力加分。

05

以眉峰为基点,将浅色眉粉分别涂至眉尾和眉头。若眉毛长得参次不齐,注意涂抹时要补满不完整的眉形。上眉粉时要经常对着镜子检查,以防涂得太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