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型

2017-06-02 16:13: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眉毛是不可以随便乱画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型就会有所不一样,因此,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画同一种眉的,就算自己喜欢,画上去这后,也是不好看的。所以画眉型就会画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这样才可以显示出好看的脸型,才可以看到整个妆容都很的搭很好看。那么不同的脸型都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型

怎样根据不同的脸型化眉形

01

圆脸

错误:一字眉

正确眉形:吊眉化法

02

瓜子脸

正确:大方的眉毛

错误:小气的眉毛

03

方脸

正确:一字眉

错误眉形:吊眉

04

菱形脸

错误眉形:一字眉

正确眉形:柳叶眉

05

长脸

错误:吊眉

正确:一字眉

06

画眉之前要根据自己想要画的眉形进行修理。

07

如果觉得自己的眉毛很稀疏可以适当用眉粉或者眉笔进行勾勒。

六种脸型相配的眉形

Ⅰ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也叫鹅蛋脸,是标准脸型喔。这个脸型的菇凉特别适合饱满且柔和的眉形,要有一些曲线感,眉峰要圆润。眉头要与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形可以让脸型更具立体感,并且凸显它的柔美。不过椭圆形脸的菇凉适合很多不同眉形喔,可以大胆尝试不同造型!

Ⅱ 方形脸

方形脸的菇凉轮廓分明,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这个脸型的菇凉适合上升型的粗眉形,但是不可以太细太短,眉间距不要过窄。眉头稍粗,眉峰在眉毛的1/2处,眉峰的角度应稍微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这样可以拉长脸部效果,缓和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如果眼睛较大,还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的缩短,修饰脸型。方形脸的菇凉不适合直直的细短眉形,这样会显得脸大而方!

Ⅲ 圆脸

圆脸形的菇凉大多是娃娃脸,脸部线条十分圆润。圆脸的菇凉适合上扬型的眉形,拉长脸部的视觉效果,或者是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眉头眉尾不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尾要高于眉头。眉峰不适宜在眉中部,可以是靠外侧的1/3外,眉峰形状不要太锐利,画出略微的上扬感即可 。眉间距可以近一些,眉形不宜太长。画眉的时候可以把眉毛描绘得有层次感一些。圆脸的菇凉不适合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弯弓的细眉型,会使脸部看起来更胖的呢!

Ⅳ 长形脸

长脸的菇凉适合长长的、平直中略带一点弧度的眉,或者是粗短的、方方的卧蚕眉。眉峰在眉毛2/3处起,应尽量平一些,眉间距可略微宽一点。这样的眉形可以转移别人对脸长度的关注,放宽脸型,更好的修饰脸型。长脸的菇凉应尽量避免一些高拱的元素,不适合弧度太弯以及纤细的眉形,因为如果眉毛太过上扬,会显得脸更长,因此描绘稍微平缓一些的眉形会显得脸型更短一些哦!

Ⅴ倒三角形脸

倒三角形脸也叫心形脸,这个脸型的菇凉适合较为柔和、稍粗的平眉,眉形弧度要自然弯曲,这样可以使额头显得窄一些,以缩短脸的长度,并且突出尖下巴,凸显脸部轮廓。不可以有过分的棱角,否则会给人压迫感。眉头与眉尾要平行。眉形可略细一些,眉间距不宜太宽。眉峰不要太明显,可以稍微圆润一些,可以在1/2处起眉峰。三角形脸的菇凉不适合呈三角形的眉形,否则面形会被夸得大而长。

Ⅵ菱形脸

菱形脸的菇凉额部窄小,腮部宽阔,适合丰满而修长的眉,不适合有角度的眉型。眉形线条要尽量平直,尽量描绘得自然大方一些。眉毛不宜太粗,眉间距不要太窄,会显得脸部的下半部分更加宽大。眉峰要尽量靠外,在眉毛的2/3处最好,眉头要微微粗一点

不同脸型最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适合椭圆脸或圆脸;不适合长形脸

描画tips:

1.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

2.如果眉型本来就是高挑型,顺着原来眉型描画即可。

3.如果眉型纤细且不够完整,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上扬眉:适合方形脸;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

描画tips:

1.上扬型的粗眉尤其适合方形脸,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如果眼睛较大,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缩短,可以营造很个性的妆容。

2.自然型的上扬眉只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细细描画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应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

一字眉: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描画tips:

眉型本身平坦没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够,应先拔除多余眉毛,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

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