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好看标准的柳叶眉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画好看标准的柳叶眉

2017-06-02 16:10:3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在化妆方面都是很利害的,会画多种有妆容,也可以画多种的妆容,特别是画眉毛,基本上可以一个星期不重样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根据每天不同的心情画出不同的眉型。因此化妆是一门高深的技术,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可以让每个人都可以美美的。柳叶眉是中国的标准眉,很多的人都会画,有些不会画的人也有尝试过想要画,可以都画得不怎么理想,那么柳叶眉应该要怎么画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画好看标准的柳叶眉

教你画柳叶眉的小技巧

1.柳叶眉 眉型弯曲的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这种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前蜀韦庄《女冠子》词:“依旧桃花面,频低柳叶眉。” 元杨维桢《冶春口号》之六:“湖上女儿柳叶眉,春来能唱《黄莺儿》。”《儿女英雄传》第二四回:“配着她那柳叶眉儿,杏子眼儿,玉柱般鼻子儿,樱桃般口儿,再加上鬓角边那两点朱砂痣,合顋颊上那两点酒窝儿,益发显得红白鲜明。”参见“柳眉”。的后方,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不过生有这种眉型的女子并不多。

2.两头尖,呈柳叶形,是从本眉变化而成的。据说,文人勾画柳叶眉含贬义,武人勾画柳叶眉含褒义。

柳叶眉化妆方法

最理想的彩妆是,没有妆的痕迹在脸上,但却明亮动人,呈现出或温柔,或浪或狂野的个人鲜明风格。新嫁娘多半期望拥有这一生最无瑕的美丽,在宾客云集中,迎接每一个惊叹的眼神。

折叠编辑本段彩妆开始前准备:

将眉型以外的杂毛,如两眉之间、眉峰下方,及眉峰过厚部份拔除。

眉型的标准位置-眉头应与眼头齐,超出部份应该去,眉峰应位于黑眼球直视时的外侧正上方,眉头至眉峰应齐宽,东方女子多眉头稀、眉峰厚,应将眉头加深、加厚,眉峰则修薄直到等宽,眉的长度为自鼻翼与眼眉的直线延长,宽度则自眉峰开始逐渐变窄到眉尾。

定眉型后,再观察唇部上方的汗毛是否太粗、颜色太深,许多汗毛较粗、颜色较深的女性在此部位即有此问题,如果不处理,不管如何上妆,总令人觉得太男性化,最好定期以刮刀剔去,也不须担心剔去后是否会变得更粗、更黑。

本段第二步骤是决定粉底的颜色:

先决定为有光泽或无光泽,油性肌肤应使用无光泽粉底,因油性肌肤已极易出油造成脱妆;干性肌肤应使用光泽粉底,但拍婚纱照时则须使用无光泽粉底以免拍照时反光。

挑选两、三种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试擦于脸颊,以确定与自己的肤色最接近颜色,如已有上妆,最好于耳前方局部位置卸妆再试,颜色才会准确。

也可以尝试比自己肤色较深的一号的粉底,如此妆看来为更有立体感的效果。

如何以粉底修饰脸型:

运用明、暗色呈现宽、窄效果的方法来修饰肤色,如过宽的两颊或颧骨都可以深肤色粉底来修饰。较窄的额头、扁平的颧骨或过短的下巴,都可以用白色或亮色的粉底来修饰,但与原粉底的接缝处要均匀、柔和,不要明显看出有2色的的差异,为求均匀、柔和的粉底效果,最好以柔软海绵来擦匀粉底,效果更佳。

如何画标准淑女柳叶眉

第一步:用眉笔沿着眉毛上方边缘描画上线,画到眉峰的位置即可。

第二步:用眉笔沿着眉中下方至眉峰下方描画下线,再用眉笔将第一步的上线与这里的下线之间的空隙填满。

第三步:用螺旋眉刷左右梳理眉毛,让眉形更加自然。眉头部分用螺旋眉刷轻轻梳理即可。

第四步:找到眉峰的位置,用眉笔将眉峰与眉中自然地连接起来,强调其存在感。

第五步:由眉峰开始自然下垂,画眼妆眉尾的时候线条一定要流畅清晰纤细。

第六步:用眉刷取适量眉粉淡淡地涂抹在眉头位置,沿着眉毛生长方向涂抹眉粉,眉尾部分用眉刷的前端轻轻敲打上色,这样眉粉不容易掉落。

第七步:在眉弓骨部位刷上适量的高光粉,提升眉毛的立体感,柳眉即大功告成。

如何画出东方美女最标志性的柳叶眉

1

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营造自然眉型。

2

选用渐层眉粉盒中较为深色的眉粉画出完美眉尾弧形。

3

用自然色的防水眉笔从眉峰至眉尾描绘一次眉型轮廓即可。

4

使用螺旋状眉梳子将全体眉毛轻刷梳顺,让毛流顺畅,颜色也会更为自然均匀。

5

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