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男欧巴宋仲基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暖男欧巴宋仲基发型造型

2017-05-06 16:55: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看过韩国电视剧狼族少年吗?你们看过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吗?你们还记得里面的男主角吗?还记得欧巴柳时镇吗?还记得扮演柳时镇的演员是哪一位吗?没错,扮演者就是帅气欧巴宋仲基,是不是很多人自称是欧巴宋仲基的老婆呢?你们喜欢太阳的后裔里面柳时镇的发型吗?你们想不想打造欧巴的发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打造欧巴的发型。

大暖男欧巴宋仲基发型造型

宋仲基发型图片 笑容清新的狼族少年

造型一

这款帅气的短发发型,带着浓厚的学生气息,搭配黑白条纹的简单T恤,仿佛清纯高中生般笑容可掬。这款发型很适合学生们考虑哦。

造型二

这款剧照造型,萌态的齐刘海短发,医生职业装,宛如白衣天使般让人心神安宁,搭配严肃的表情很有职业范哦。

造型三

偏分的齐刘海短发发型,一身西装革履,不过怎么看都还是清纯的大男孩形象。

造型四

棕色的烫发发型,夸张挑逗的面部表情,顽皮又可爱,所以是因为他的表情,咖啡才会好喝吧。

造型五

这款滑稽的古装造型,憨厚可掬,还有古怪的眉毛,这样的角色估计无论犯了什么错,别人都无法怪罪的下来吧。

宋钟基春季最新帅气花美男短发发型图片

可爱的花美男宋钟基,他可以是清新的阳光少年,也可以是成熟腹黑的霸气男人,多变的演绎,让人难忘,最新曝光的春日大片中,清新短发,简单T恤,单纯呈现出了他阳光活泼的一面。

利落的短发,没有任何烫发处理,更加自然清爽,身着条纹T恤,背着双肩包,十足校园美男。

刘海发型修饰脸型,带着清爽色调的帽子,运动装加短裤,休闲又可爱。

咖色的休闲外套内搭格子衬衫,帅气的短发,简单的优雅感。

萌系的齐刘海发型,清秀的五官更加凸显,戴着哈雷帽,超有型。

格子鸭舌帽造型,白色T恤穿搭绿色短裤,背起双肩包,十足的帅气的校草。

随意感的花美男发型,独特花纹装的休闲装,时尚潮男魅力。

  宋仲基发型汇总 帅气暖男

宋仲基这一款经过微微烫卷的短发发型,既让人看起来十分丰富饱满又显温暖帅气的一面,搭配蓬松感打造的齐眉刘海,除了可以修饰额头更是倍显宋仲基帅气迷人的脸庞。

休闲风味的这一款短发将宋仲基的天真与活泼展现得淋淋尽致,蓬松感的秀发搭配微微倾斜的稀刘海结合,轻轻松松就带出萌萌哒的感觉。

宋仲基这款斜刘海搭配黑色短发的这款造型,看起来就十分具有暖男气质,将头发简单梳理并自散落,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与随意。

乌黑发色的这款宋仲基发型尽显阳光暖男的气质,将头发修剪得比较简短,不仅倍显清爽感更是显年轻好气色哦,喜欢韩式男生发型的男同胞们不妨也来试试这一款发型。

宋仲基这一款经过微微烫卷的短发发型,既让人看起来十分丰富饱满又显温暖帅气的一面。

乌黑发色的这款宋仲基发型尽显阳光暖男的气质,将头发修剪得比较简短,不仅倍显清爽感更是显年轻好气色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