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气质林允儿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美气质林允儿发型造型

2017-05-06 16:54: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有着甜美之称的林允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呆萌女神,你们喜欢林允儿吗?很多人都很羡慕林允儿的肤质为什么可以这么好,其实,那是因为林允儿保养肌肤有道,才会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那么光滑,那么白净、那么嫩。这就是保养与不保养的区别了,除了林允儿的肤质好之外,很多人都很喜欢林允儿的发型造型,你们是不是呢?你们知道如何打造林允儿的发型吗?

甜美气质林允儿发型造型

林允儿发型图片 换一款发型就是换一种气质

林允儿发型图片1:清新蛋卷头

允儿的这款韩式蛋卷头非常小清新,韩国女星里留蛋卷头最好看的除了IU就是允儿了。在左侧编上一个辫子,更为这款发型添了一丝甜美感。

林允儿发型图片2:蓬蓬高马尾

这个蓬蓬的高马尾也是韩国妹子的代表性发型之一,它的特点就是:减龄、青春、小女生,脸颊两侧的几丝碎发可以很好得修饰脸部。马尾适合中长度,太长了就没有这种可爱的感觉。

林允儿发型图片3:帅气金短发

允儿很少剪短发,不过这个中分的金色短发确实很惊艳!齐耳的头发微微向卷一些,适合允儿这样头形小、瓜子脸的女生。

林允儿发型图片4:空气刘海盘发

允儿这款空气感的齐刘海加上蓬松感的盘发也是美的不行,妥妥的气质淑女挂,一些细碎的发丝随意垂落,是一种看似不经意却很有加分效果的做法。

林允儿发型图片5:俏皮马尾辫

像允儿这样把头发全部扎起来,然后编成马尾辫,是很适合夏天的发型,清爽俏皮,再搭上浅色系洗发,简直不能再吸睛。有刘海的话不太适合这款发型。

林允儿发型图片6:齐刘海直发

允儿的这款棕色披肩长发非常甜美可人,稀薄的齐刘海、柔顺的直长发,算是一款很经典的发型,再将发尾向内卷,可以缓和脸部的轮廓。

林允儿发型图片7:超高丸子头

丸子头一般都是可爱的代言词,但是允儿这样把丸子头绑在偏头顶的位置,却有一种成熟美,同样也很清爽。头发不需要梳的太顺太紧,像这样松松的就很好了。

林允儿发型图片8:侧分低马尾

允儿难得的贤惠的一面,还要归功于柔顺的低马尾,侧分的刘海、左侧刘海的适当蓬松感,让整个发型不会显得单调。

  如何打造林允儿发型

方法/步骤

梳理好头发,自然地梳下柔顺的发丝,让长发及肩

侧分斜刘海

将秀发沿着自然地弧度向后拉,拉到耳后搭配波浪的发型设计

将秀发造成蓬松效果

最后将秀发定型,那样完美林允儿的发型就完成了

林允儿发型大揭秘 看女神如何百变造型

林允儿发型一:

这款披肩长短发适合长脸的妹子哦,中分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发尾稍稍卷起,看起来有几分时尚感,真是美呆了。

林允儿发型二:

这款发型,允儿将头发全部扎起来编成丸子头,额前几根碎发随意的飘散着,衬托迷人的大眼睛,看起来高贵又大方。

林允儿发型三:

这款半扎发的发型最近很受女生喜欢,披肩的卷发扎起一半,看起来十分俏皮,棕黄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肤色,十分靓丽。

林允儿发型四:

允儿的这款发型采用自然的黑色发色,披散的头发散落两侧,看起来十分的随意大方。

林允儿发型五:

这款韩式扎发发型十分的适合轻熟女,将头发随意的在后面扎成个马尾,搭配高领毛衣,优雅气质凸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