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小女神谭松韵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百变小女神谭松韵发型造型

2017-05-06 16:56:2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有没有看过电视剧《狐狸的夏天》呢?你们喜欢谭松韵的表演吗?你们觉得对谭松韵的戏满意吗?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狐狸的夏天》谭松韵得了很多粉丝,你们是不是看了谭松韵的电视剧才被这位小女神圈粉呢?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位小女神谭松韵的呢?你们喜欢扎起丸子头的谭松韵还是扎低马尾的谭松韵呢?你们喜欢谭松韵哪一个造型呢?

百变小女神谭松韵发型造型

谭松韵发型半丸子头 十分俏皮可爱

随意扎一款半丸子头就能可爱死人,配上她那肉肉的小圆脸,简直可爱到没谁,看起来有一种高中生的感觉。

谭松韵也是半丸子头的忠实粉丝,一半扎个丸子头一半是披肩齐肩发,清爽显气质又时髦吸精。

不得不说谭松韵真的很可爱,在头顶扎一个可爱半丸子头,搭配空气刘海修饰额头,萌呆又很讨人喜欢。

这一身装扮很有美少女范儿,与半丸子头发型搭配,不仅青春活力感十足,而且相当强效甜美。

短发 半丸子头让谭松韵清爽减龄回到十八岁,空气刘海与内扣设计短发都倍显可爱感,身穿卫衣很休闲呢。

长度齐肩的头发扎起半丸子头也是超级时髦,清爽又显气质,戴上墨镜很有摩登范儿。

半丸子头不仅俏皮可爱更是风格百搭,任何衣服任何风格都能清爽驾驭,搭配清新一点的服装,立马让谭松韵变身可人小女生。

  谭松韵狐狸的夏天发型和发色 造型百变很吸睛

低马尾 棕红色

低马尾发型是谭松韵在《狐狸的夏天》中常见发型之一,简单扎个低马尾气质又大增女人味,棕红色发色让造型更加时髦吸精。

同样是一款低马尾发型,但这一款主打可爱气质,偏分设计修颜又显气质,加可爱兔子耳朵发饰点缀,分分钟变身可爱girl。

丸子头 棕色

扎起丸子头的谭松韵真心甜美可爱,清爽又能让小圆脸在视觉上显小,加一点空气感八字刘海修饰额头和棕色染发搭配,真的very好看。

齐肩中长发 个性挑染

这是一款个性挑染的齐肩中长发,棕黄色发尾挑染一点姬胡桃,搭浓妆显老气,很原宿风格呢,非常适合潮流路线妹子选择。

偏分齐肩发 浅棕色

谭松韵在《狐狸的夏天》中的造型可以说是可爱与御姐随意切换,这款齐肩发就相当御姐和职业,偏分设计气质又修饰她那小圆脸,发尾加一点浅棕色染发,个性更吸精。

低马尾 木莓棕色

谭松韵的发色也十分百变,木莓棕色头发扎成优雅低马尾 轻熟装扮,一秒变身职业女强人的感觉,特别知性与干练。

中分齐肩短发 深棕色

谭松韵这款齐肩短发深受女生喜欢,深棕色染发让造型在光线下显得格外抢眼。配合中分立马打造一张小脸脸型。

谭松韵的发型图片 气质甜美超讨喜

简单的齐肩直发发型,搭配上偏分斜刘海的设计,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黑色的头发也显得清新自然。

无刘海丸子头扎发,简单清爽,同时也凸显出甜美的气质来,非常好看。

内扣的中长发设计,与斜刘海搭配,修颜显嫩,显得颇有清新范,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颇有甜美气质的中短发发型,搭配上简单的齐刘海,凸显出灵动的双眼,可爱讨喜。

内扣的齐肩发设计,将一侧的头发别在耳后,显得颇有女人味,偏分的刘海也达到了瘦脸效果。

简约的齐肩直发发型,与齐刘海搭配,修颜显嫩,展现出甜美的气质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