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花白千层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绿花白千层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2017-05-02 11:48:1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都知道精油分很多种,很多的精油其实我们并不熟悉它。你们熟悉的精油有哪些呢?你们知道有一种精油叫绿花白千层精油吗?你们听说过吗?你们有没有使用过呢?你们知道绿花白千层精油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好的疗效吗?你们知道绿花白千层精油的主要功效是什么吗?你们知道绿花白千层精油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好的疗效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绿花白千层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绿花白千层精油的功效

止痛、抗风湿、抗菌、具治愈力、杀菌、促使伤口结痂、消解鼻塞、退烧、杀虫、激励、驱蠕虫、治创伤。

绿花白千层精油的应用

【皮肤保养】绿花白千层精油能够紧实组织,促进疾病痊愈,对面部疱疹、粉刺、溃疡、灼伤与割伤,也可以用来清洗受细菌感染的伤口。

【身体保养】绿花白千层精油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强白血球与抗体的活动力,进而增强人体抵抗力。绿花白千层精油对呼吸系统非常有帮助,可改善胸腔的传染病、支气管炎、肺结核、流行性感冒、肺炎、百日咳、气喘、鼻窦炎、黏膜炎以及喉炎,可说是呼吸系统的专家。能对抗肠炎、疟疾、肠内寄生虫。

【心灵保养】绿花白千层精油有激励、复苏功效,能使人头脑清醒,注意力集中。

  绿花白千层精油产品功效

1、基本疗效:白千层精油可以清洁轻微的创伤和烧伤,不ciji 皮肤;又是良好的杀菌剂,因此也非常适合治疗痤疮等皮肤病。

2、皮肤疗效:用于皮肤的溃疡、创伤,能促进伤口愈合;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肤及油性头皮的油脂分泌量,能改善青春痘及减缓头皮屑的状况。

3、心理疗效:具有激励的作用,可使头脑清醒,集中注意力。

4、生理疗效:以抗菌力着称,对胸腔方面的传染病非常有帮助,像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肺炎或是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喉炎、咳嗽都有效,甚至气喘、鼻炎、鼻窦炎都可以用。

  绿花白千层精油主要功效

止痛剂、抗微生物药、抑神经痛剂、抗痉挛剂、防腐杀菌、化痰剂等

【心灵疗效】

头脑清晰,令人冷静,净化室内空气。

【身体疗效】

1、对呼吸系统有相当好的助益,可以治疗感冒和其他的呼吸道感染,是专治感冒的药剂之一。吸入白千层的蒸汽,可以清除鼻腔、抑制粘膜内细菌的滋生,避免引发粘膜炎或鼻窦炎。

2、止痛的效果,可以减轻感冒所引发的头痛或喉咙痛。

3、对皮肤有一定的ciji 作用,缓解关节炎、风湿症、关节僵硬等。

【皮肤疗效】

1、白千层会ciji 皮肤,必须稀释才能使用,而且不能直接接触粘膜组织。

【推荐搭配】:佛手柑、丝柏、柠檬、迷迭香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