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莎叶精油功效与作用 罗文莎叶精油使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罗文莎叶精油功效与作用 罗文莎叶精油使用方法

2017-05-02 11:47: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精油有一种是叫罗文莎叶精油,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罗文莎叶精油呢?你们有没有使用过罗文莎叶精油呢?你们知道罗文莎叶精油对我们有什么好效果吗?你们知道罗文莎叶精油最主要的功效是什么吗?罗文莎叶精油主要功效:抗感染、抗病毒、抗菌、止咳化痰、补强神经、助眠。你们知道罗文莎叶精油除了以上的功效,还有哪些功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罗文莎叶精油功效与作用 罗文莎叶精油使用方法

罗文莎叶精油功效

主要功效:抗感染、抗病毒、抗菌、止咳化痰、补强神经、助眠。

皮肤疗效 :脸部疱疹防增肥、抗病毒斑(溶菌斑)、界面活性(清潔)、傷痕癒合作用(敷創傷的;對傷口有效)、抗痤瘡(粉刺)、抗EB病毒(疱疹)、

身体疗效:降血壓、心率減慢(緩和心跳)、解除充血作用、抗心血管炎、抗氧化活性、激勵循環。抗炎(消炎)、抗過敏症、預防癌症、抗感冒(傷風、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DNA結合劑、提升體溫。

鼻咽炎、流行性感冒、鼻窦炎、支气管炎、百日咳、病毒型肝炎、病毒型肠炎、霍乱、疱疹、带状疱疹、水痘、斑疹伤寒、感染型单核白血球增多症、瘟疫、神经肌肉障碍错乱、肌肉疲乏。

心理疗效:失眠、在一团混乱中理出头绪来 。

【小众精油】罗文莎叶

罗文莎叶精油最出名的其实是抗病毒能力。有人可能会觉得樟科的精油都比较ciji 。

实际上罗文莎叶的成分中除了50%%u7684氧化物之后,还有倍半萜和酯类等物质,使用起来反而很温和。

我曾经用未稀释的罗文沙叶精油给家里的小宝宝局部涂抹治疗皮肤感染,效果很好。

当然,这是需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来定,不是绝对的。

大家之前在书上和网上看到的资料都是说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可以直接点涂,

其他精油一定要稀释后使用。但事实上,绝不仅仅是薰衣草和茶树才能直接小范围涂抹。

我用纯罗文莎叶给个案治疗支气管炎,化痰和抗病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

从药理上来看,罗文莎叶是精油界中抗病毒最强效。茶树、白千层 、绿化白千层等等都比不上罗文莎叶。

如果有感染肠炎、病毒性感冒之类的状况,吸闻、涂抹、熏香,都能帮助快速缓解症状。

春季将是流感高发季,可以备一支作为平时的预防用油。

  罗文莎叶精油用途方法

1感冒再见 熏香:在熏香机内滴3-5滴精油,亦可加茶树、尤加利、熏衣草等精油。

2泡澡 在8分满浴池水中滴5-8滴精油,亦可加熏衣草、柠檬、尤加利等精油。

3蒸气吸入 在热水里滴3-5滴精油,亦可加茶树、尤加利、欧薄荷精油。

4健康防护 喷雾法(浓度1%%uFF09:100ML 喷雾瓶 20d罗文莎叶精油(亦可与柠檬、熏衣草、桧木等精油调和) 5抗压解劳 按摩法( 浓度1%%uFF09:30ML Shylina纯植感调理美容油 6d罗文莎叶精油 (或任选熏衣草、甜橙、佛手柑、茉莉、橙花、洋甘菊、柠檬搭配) 。

使用需知

1 纯精油不可直接涂抹在皮肤上。

2 担心皮肤敏感者,精油调和浓度请先控制在 0.5% %u4E4B内 。

3 使用产品请避开伤口、溃烂及皮肤异常部位。

4 使用过程若发生皮肤异常现象, 应立即停用,并洽询皮肤科医师。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