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液和水晶粉怎么用 教你打造修长的美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水晶液和水晶粉怎么用 教你打造修长的美甲

2017-04-15 11:40:5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水晶甲的做法有很多种,有的人喜欢用水晶粉做,有的人喜欢用水晶液做,你是喜欢用水晶粉还是水晶液呢?你知道水晶粉和水晶液两者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吗?你知道水晶液和水晶粉两者做出来的美甲有什么不一样吗?你知道水晶粉和水晶液两者之间的做美甲的方法是不是一样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水晶液和水晶粉怎么用 教你打造修长的美甲。

水晶液和水晶粉怎么用 教你打造修长的美甲

美甲用的水晶粉和水晶液具体怎么使用,是直接倒在一起参合下吗

不是,你用雕花笔先沾一点水晶液,再沾雕花粉也就是你说的水晶粉,稍微凝固一点了再做成你想要的图案就好了,

美甲的水晶液和水晶粉分别用来做什么?

水晶粉可以跟水晶甲液发生化学聚合,生成水晶甲脂。也就是说,水晶粉可以用适当比例的水晶液混合,然后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做水晶甲延长。水晶粉现在有三种颜色,一个是透明,一个是白色,一个是粉透明。

【做水晶甲的三种方法】

1、流粉法。

源于越南,方法是多取水晶液使水晶粉呈可流动状态,越稀越好。客人手指尖向下,利用重心引力原理使水晶粉自行流淌,找出形状。其优点是透明度 高,形状自然,较牢固。弊端是技术不好掌握经常容易流到指沟里,原材料浪费的多,也比较费时间,熟练技术员一套下来大约1小时左右。

2、拍粉法。

源于东亚韩,日。是目前我国国内大多数人运用的方法,其方法是待水晶粉不稀不干时扑到客人指甲上,先刷后拍,拍粉过程中找出形状。优点是技术较容易掌握,不易造成材料浪费。缺点是费时间,形状不好掌握,往往在打磨表面上浪费时间,熟练技术员一套下来大约一个半小时。

3、挤粉法。

源于北美,是近年来在美国美甲人士比较喜欢运用的,原理在越南流粉上又进了一步,优点是形状自然,表面光滑,一跟手指刷一笔既结束切不用打磨表面所以速度快。缺点是技术较难掌握。熟练技术员一套下来大约30分钟。

【水晶笔蘸水晶粉方法】

1、水晶笔整个笔尖用于蘸取水晶液,把笔尖浸入水晶液直到笔根,让笔充份地吸饱溶剂,再从瓶口来调整需要的溶剂量,水晶粉用量多时,少挤一些水 晶液,用量少的时候,多挤一些水晶液,除此之外,还要顺便将笔毛压开成较宽的圆形,使用这样宽的笔毛前端来沾粉,才能沾的大颗,主要是因为接触面积的差别,如果使用尖形的笔毛前端因为拉触面积只有一点点,粉就会没办法沾到很大颗,这个适合做小一点的造型。所以在沾粉前一定要先把笔毛的形调整好。

2、调好形后就可以沾水晶粉了,使用水晶笔的前缘来沾取水晶粉,沾起来的粉成球状,把粉球拍在甲面上造型。

水晶分和水晶液都要怎么用 ??什么叫做水晶甲延长

请将水晶笔先沾水晶液沾湿,在杯缘过滤掉多馀的水晶液,接著再去沾水晶粉(大概需沾两次让水晶粉可以成球形那样),接著才扑在甲面上去制作水晶甲面

水晶甲延长,必须透过指托,把沾好的水晶粉,从您的指甲微笑曲线那边延甲出去,有些人可能指甲较短,就会做水晶甲延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