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甲怎么做 教你在家怎么DIY水晶指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水晶甲怎么做 教你在家怎么DIY水晶指甲

2017-04-15 11:40: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我们做做美甲听得最多就是光疗甲、法式美甲、做得最多就是纯颜色美甲款式,或者画一些图案在美甲上,这两种的美甲做法是最多的,那么你知道什么是水晶甲吗?你有没有做过水晶甲呢?你知道水晶甲是怎么做的吗?水晶甲有一种好效果就是可以让你的指甲看起来更加修长,听到是不是很想学会怎么样水晶甲呢?下面教你在家怎么DIY水晶指甲。

水晶甲怎么做 教你在家怎么DIY水晶指甲

  美甲diy如何做水晶指甲

步骤/方法

1. 磨甲面

首先以较粗的磨棒, 将指甲表面磨过. 可以增加之后水晶粉的附着性. (这是真人水晶指甲的必备步骤, 若此时是使用手指练习器. 则可略过此步骤.)

2. 贴纸膜

将方形指模撕下一片, 黏贴于手指上, 记得指模要靠着指甲下方的凹槽, 指模下方也稍微让左右两侧黏贴住. 但指面下方要保持圆弧的曲线, 否则指模的曲线会影响稍后制作的水晶指甲弧度. (若手指弧度不好拿捏, 您也可以用剪刀将指模上方剪开使用)

3. 使用ph平衡防潮剂

沾取少量的ph平衡防潮剂, 点在需制作水晶指甲的甲面上, 等干躁后进行下一步骤.

4. 使用珐琅粉固定剂

沾取极少量的珐琅粉固定剂, 点在需制作水晶指甲的甲面上. (因化性极强, 应尽量避开指缘及其他皮肤部位)

5. 准备沾粉

将水晶粉溶剂倒4分满至玻璃溶液杯中, 备用. 将指甲刷沾少量的溶剂, (过多时可在杯缘或者溶剂滴盛杯上滤去), 准备沾取水晶粉.

6. 沾粉

笔刷湿度适中, 练习握笔的角度控制沾取粉量的大小.

  做水晶甲的步骤

准备工具:1。水晶液,洗笔水,干燥结合剂各一瓶

2。透明水晶粉一盒 3。貂毛水晶笔一支

4。水晶杯2个 5。水晶指托 10张

6。修型甲挫1把 7。打磨块一个 8。三色抛光条一把

9。指缘营养油一瓶 10。快干超滑亮油一瓶

步骤:

1 若是修整好了自己的手指,请事先用锉刀把指甲表面打磨粗糙。 因为是透明指甲,所以事先把自己的指甲打磨短一些的话,看上去会更漂亮。

2 使用干燥剂消毒,对自己的指甲进行消毒。注意不要涂到皮肤上。 为了防止生霉菌,一定要涂上哦。

3 接上甲托在指甲边缘的接口处,一定要正好吻合。

4 把水晶液倒入水晶杯中,将笔浸泡。 把笔里的气泡去掉,有气泡的话,不容易黏着。

5 将浸有水晶液的水晶笔在水晶粉中轻轻蘸取粉,马上会融成粉球。

6 在指端部分滴下粉球,用水晶笔的笔腹压成指甲的形状。

7 然后做中间部分,用较多的粉球涂厚些。

8 在指甲近底部铺第三次水晶粉。 平滑的涂边缘的话,就不容易出现突出的凝块。

9 在水晶粉已经开始变干的时候,把甲托轻轻取掉。 注意:如果没有干还是软的话,造型会容易损坏。

10 在变硬前从两边捏水晶甲,从正面看的话,就是呈C状的漂亮弧型。

11 等完全凝固后,用锉刀把指甲修整到自己决定的长度。

12 边缘的话,一定要打磨到看不到自己的指甲和人工指甲间的落差。

13 从不同的角度看指甲表面,作到左右对称的造型。

14 刚开始凹凸不平的地方,如果努力削减,打磨的话是不要紧的。

15 用南韩白打磨块把全部指甲打磨光滑。 一定一个个角落都要打磨好哦。到这步为止就会开始有透明的效果出现。

16 涂上指缘营养油,按摩直至皮肤和指甲充分吸收,以起到保护作用

17 用三色抛光条的双色面先抛光,再用单色面抛光,一直到指甲完全透明闪闪发亮哦!

18 为了防止发黄,一定要涂上质量好的速干超滑透明亮油。

怎样打造红色水晶甲

方法/步骤

先做好前置程,架上纸模后就可以开始啰

按照指甲油正确的涂抹方式先铺上一层 ”薄薄” 的红色果冻色水晶粉,要记得要薄薄的,只要颜色饱和即可

再铺上一层粉红色的金葱粉,也是薄薄的喔,只要刷到前端剩三分之一处就好,让最前端保有透明感,接着在中间铺上金色的金葱粉,并向上下做渐层

接下来我们换粉雕笔,要开始做粉雕啰,首先,我们同时沾白色和大红色在同一颗粉中,然后开始用粉雕笔将叶子的锯齿状叶脉做出来

我们再用橘色的粉做小果实,还可以用桃红色的粉在果实上加一点点小红上去,会更有方向感

接下来我们做一组还没变红色的圣诞红叶子,所以这次要沾的粉就换成浅绿色和深绿色在同一颗粉

我们在水晶左上和右下处加上一些小小的雷射银色小亮片,能增加一些水晶的折射亮度

铺好后,我们就将水晶塑形,记得一定要塑形喔,不然最后做完会变成很大一支水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