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陶瓷烫怎么做 陶瓷烫的效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陶瓷烫怎么做 陶瓷烫的效果

2017-04-15 11:41:5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陶瓷烫吗?大家知道陶瓷烫对我们的头发有什么效果吗?大家知道陶瓷烫对我们的头发有什么作用吗?大家知道陶瓷烫对我们的头发会不会有伤害呢?大家知道陶瓷烫是怎么做的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你们知道陶瓷烫做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陶瓷烫怎么做出好看的造型吧。

教你陶瓷烫怎么做 陶瓷烫的效果

陶瓷烫效果是什么样的?

“陶瓷烫”是从日本引进的,烫出的效果波浪卷度自然,同时药水会在操作过程中自动补充因烫发时所流失的水份与养份,使发质健康更具弹性;不用吹,不用搽定型水,便于整理;但该产品对操作技巧及设备比较讲究,所以试做时一定要预约专业美发师。

据称,这种利用红外线原理的新烫发技术能够帮助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甚至还有解除关节疼痛和美容的疗效。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在接受陶瓷烫后,你还能够马上染发,因为陶瓷并不会损坏发质,反而还有护发的作用呢。更叫人对这机关报烫发技术刮目相看的是,几乎任何一种发型都能够用陶瓷烫来表现,可说是“万能烫”!

快速——陶瓷烫所使用的“陶瓷棒”较长,所以发型师一般只需要用到10卷,烫发的时间也相对地减少。

烫后成型——在烫发以后,不需要整理发型,非常容易打理。

卷后立体——和传统冷烫相比,陶瓷烫后的头发是越干越立体。

不须用发型修饰品——如发胶和发膏来固定发型。

卷度周期性长——陶瓷烫后的头发卷度一般可耐至3个月以上。

不伤头发——药水不会接触到头皮,头皮也就不会受损;渗透力强的红外线配合陶瓷烫时使用的抗热保温蛋白,将使受损头发恢复光泽,不再断裂。

陶瓷烫所定型的卷发,波纹不是整整齐齐的,一般从耳根位置开始打卷儿,发尾显得有点儿凌乱美,感觉很自然。电出来的卷发,每天还必须要用定型水,可陶瓷烫用不着,早晨起来,胡乱梳一下就可以出门,最懒的方法便是用手随意拨拨!是不是特别合“懒人”姐妹们的胃口啊?陶瓷烫的发型可以和多种刘海搭配,只要不是太短或者齐刷刷的就好了。想要点儿变化,也不难。做过陶瓷烫的头发,卷发波形比较大,不过一使用定型产品,波形就会缩小三倍,所以你就可以自己改变卷度波纹的大小。要去宴会了,你还可以将头发束在脑后,扎成辫子,或者在前面的头发上夹个发夹或系上丝巾,稍稍约束一下上面的头发,简简单单就表现出淑女的仪态。

陶瓷烫要经过上药、冲水、上芯、磁化和定型五道工序。在这五个工序中,发型师的作用就在于上芯的时候调教好适合你的卷度。专门从xianggang 引进的远红外线曲发设备对头发呵护更多,它把头发分成四种:健康的、染过的、受损的和抗拒的(难以定型的),然后按照发质来设定磁化的时间长短、温度高低等,科学的磁化和定型才能让发型更加持久。磁化这道工序很重要,也是传统电发中所没有的。

一般人总是认为,粗硬的头发不好定型,但对于陶瓷烫却正好相反。硬一点的头发磁化后,不但定型持久,而且弹性十足,非常有质感,而柔软发质反而更花工夫呢!刚刚做过陶瓷烫,可别急着洗头,最好过2-3天,给充分的时间让头发定型。不用担心定型药水弄脏头发,药水一般是碱性,本身对头发就有清洁作用。

陶瓷烫的效果怎么样

属于懒美人的美丽发型-陶瓷烫 陶瓷烫要经过上药、冲水、上芯、磁化和定型五道工序。在这五个工序中,发型师的作用就在于上芯的时候调教好适合你的卷度。专门从xianggang 引进的远红外线曲发设备对头发呵护更多,它把头发分成四种:健康的、染过的、受损的和抗拒的(难以定型的),然后按照发质来设定磁化的时间长短、温度高低等,科学的磁化和定型才能让发型更加持久。磁化这道工序很重要,也是传统电发中所没有的一般人总是认为,粗硬的头发不好定型,但对于陶瓷烫却正好相反。硬一点的头发磁化后,不但定型持久,而且弹性十足,非常有质感,而柔软发质反而更花工夫呢陶瓷烫所定型的卷发,波纹不是整整齐齐的,一般从耳根位置开始打卷儿,发尾显得有点儿凌乱美,感觉很自然。电出来的卷发,每天还必须要用定型水,可陶瓷烫用不着,早晨起来,胡乱梳一下就可以出门自己好好的护理,保养好头发就可以了注意上面,比如多吃核桃啊什么的. 由内而外

陶瓷烫怎么做?

洗后吹干,先选出你要烫卷的长度,把药水上到你想要烫卷的部位,正常的发质停留30分钟左右,受损发质15分钟左右,比离子烫软化时间长一点,软化到位后就上点高抗,就可以按照自己设计的发型卷杠了,加热先加5分钟,冷却后再加8分钟,冷却后再加5分钟,再没干的话就再加3分钟。一直要等到卷上的头发干了后就可以拆下来了,上上冷烫的卷杠,再上上定型水,等10分钟就可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