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糖果妆容 打造缤纷彩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时尚糖果妆容 打造缤纷彩妆

2017-04-14 16:47: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有没有听过过什么是时尚糖果妆容呢?大家知道什么是时尚糖果妆容?什么是时尚糖果妆容?很明显,糖果妆就是不限于缤纷的色彩,更多的是代表着一个甜美活力可爱的妆容。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时尚糖果妆容,所以更加不清楚时尚糖果妆容是怎么画的?你有没有冲动想画一个甜美活力可爱的妆容呢?那就赶紧来学时尚糖果妆容是怎么打造的?

时尚糖果妆容 打造缤纷彩妆

时尚糖果妆容

方法/步骤

先底妆,气垫CC霜,肌肤瞬间清透,零瑕疵

眉毛,先用眉粉#沿眉型补色,将原本较杂乱的眉毛画出轮廓 再以#染眉膏#染色填充,将眉毛往上刷出立体感

眼妆,12色眼影盘# #持久眼线液# 用色彩来凸显眼睛的层次,效果恰到好处,别样的个性,热烈而有趣~ 用到以下三色,实际上看到的只有冷暖两色啦,中间的用来过渡而已

刷刷睫毛,自然清爽 #睫毛夹# #睫毛底膏# #不凝结睫毛膏#

唇妆是这次的重点~ 玻尿唇Step1:裸唇,先上润唇膏打个底,这是双唇不紧绷不干裂的基础。#润唇膏# 这步也可以在眼妆之前就涂好哈,这样到化唇妆时,双唇就已经很水润了

Step2:如果本身唇色较深就需要遮瑕一下哦,不一定要买专门的遮瑕膏,也可用CC霜气垫什么的来遮瑕。之后上妆唇膏便会更显色不偏色。上唇从唇锋处往两边涂抹开,下唇可往外缘画出来多些~对于薄唇有很好的增厚效果,唇膏颜色随自己喜好

Step3:在唇周边缘稍作修饰,让唇形更圆润立体

Step4:最后在下唇中央用一些带亮光效果的#丰唇蜜#稍作点亮,抢眼“玻尿唇”完成!双唇瞬间“嘭”起来

唇色很像珊瑚色的调子,甜而不腻,健康明快的小性感,更具吸引力。 年轻MM唇色可以选粉色,更软萌~~

腮红。以笑肌为起点,用手指蘸一点胭脂膏,轻柔晕开,很童趣的画法,这样整张脸会看起来更年轻可爱~ #单色腮红#

甜美糖果妆的画法

步骤/方法

中号的眼影刷,蘸取适量的黄色眼影,把它涂抹在眼头位置。

换上稍大一点的化妆刷,蘸取适量的橘色眼影,着重涂抹在眼尾的位置。

蘸取紫色的眼影,把它涂抹在眼窝上,并且对眼尾部分稍微加重用量,用化妆刷把多色眼影晕染自然,增强眼妆的层次感。

下眼睑部分则是选择蓝色的眼影。眼影刷蘸取适量的蓝色眼影,沿着下眼睑的位置轻轻涂抹。

腮红部分,因为我们要打造的是甜美的糖果妆,因此在腮红颜色的选择上也挑选一些可爱,娇嫩的色彩,比如粉红色腮红胭脂就最适合了。腮红刷蘸取适量,在颧骨两侧扫上一层的腮红。

糖果妆的唇妆,当然也是需要闪耀着靓丽诱人的光芒。选择一款有着极高透明感的粉红色唇彩,在唇部中间可以再多涂一层,层能够让唇部变得更加的立体。

夏季糖果妆容 打造最闪亮美女

1、倍受注目的颜色当然是粉色

Zuhair Murad 2014春夏

粉色一直都是春夏季节的流行色之一,在2014的春夏更倍受注目。珊瑚粉色、艳粉色、乳粉色等粉色的种类也很丰富。有很多容易搭配的粉色,我们推荐的是柔和色调!

2、眼部使用成熟浅色不勾勒眼线的妆容

Giorgio Armani 2014春夏

象征春季的颜色还是浅色!今季也推出了很多甜美韵味的浅色单品。我们认定为美女颜色的是好像沾满晨露的嫩草一样的浅绿色眼影。为了不破坏颜色的柔美感,不勾勒眼线。睫毛膏一定要从睫毛根部涂抹就不会减弱眼睛的电力。

3、复活!唇部的鲜艳颜色

Fashion East 2014春夏

哑光流行趋势告一段落、光泽鲜艳颜色唇妆再度复活。以唇妆为主角的妆容越来越有趣!

4、杏色腮红体味春夏的气息

Dolce&Gabbana 2014春夏

兼备好像少女般的清纯以及健康魅力的特别灵活的颜色。在脸颊中间呈圆形浅浅的涂抹虽然不会太过甜美但是却又很可爱、打造成熟俏丽的侧脸。

5、甜到想咬上一口的糖果色指尖

Just Cavalli 2014春夏

让人联想起制作细腻的砂糖点心的乳色甜美美甲。每每看到指尖的时候儿时那种爱幻想的心情又回来了!

6、近乎没化妆的心机“嫩糖”裸妆

Blumarine 2014春夏

是的,我们说的是近乎没化妆的心机裸妆!在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上,有不少品牌的模特儿脸上几乎不带任何妆容,只涂抹轻薄如纱地润肤乳与遮瑕品,仅显现出模特儿肌肤的光泽透亮,以简单的一抹颊彩、或是一点眼线加以点缀妆饰就成为今年度欧美最夯的时尚美人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