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妆的技巧 教你打造粉嫩可爱的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糖果妆的技巧 教你打造粉嫩可爱的妆容

2017-04-14 16:49:3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糖果妆给人的感觉就是粉嫩可爱甜美活力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画过糖果妆呢?是不是觉得画糖果妆让你充满活力呢?相信也有一部分的人并没有试过,甚至并不知道什么是糖果妆。甜美的糖果妆可以让我尝试新鲜感,不再是平时化妆的感觉,你是不是想换一下感觉呢?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画糖果妆的技巧是什么吧?

糖果妆的技巧 教你打造粉嫩可爱的妆容

教你糖果妆化妆技巧

运用粉色和棕色眼影打造比较粉嫩的色调,同时也达到了大眼的效果。为早春注入温暖甜美的浓情色彩。

眼妆先用粉色打底,用棕色在双眼皮内和下眼脸晕染,最后在香槟色眼头打亮。

先用玫红色整个唇部打底,接着用裸色唇蜜刷一层,打造水润唇妆的效果。

这款比较萌系的清新妆容,眼妆很简单,没有很复杂的层次晕染,用的是比较干净清新的色调,上翘眼尾眼线和水润唇妆给人带来俏丽清新的感觉。

眼妆用的是粉红色亮粉眼影,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眼影霜在眼皮均匀的晕染开就可以了,光泽感非常的漂亮。再用橘色眼影笔在双眼皮褶内涂抹。这次眼妆用的都是非常甜美的浅色系比较有春天的感觉。

唇妆用的是粉橘色唇蜜,显色度好,滋润度佳,粉嫩的橘色度不失甜美可爱。

蓝色小烟熏搭配裸色唇妆,不仅不会让整个妆容显得过重过浓,还能透出一丝混血妩媚的气质。

眼妆先用珠光白打底,再用烟蓝色在眼尾用大号的晕染刷将眼影大圈晕染开,接着用深蓝色叠加在眼尾晕染,最后用黑色在眼尾加重。

唇部用的是裸色唇彩,避免使整个妆容过重过浓。

新娘甜美糖果妆打造技巧

一、糖块香甜VS流光炫影

白日·粉嫩糖块妆容:

1、糖块妆的重点在双眼、双颊与诱人的双唇。

2、用粉色眼影铺于眼窝,且加强眼尾有些,下眼睑以绒黄色眼影当眼线来描写。

3、用亮色立体修容霜修饰T字部位,发明立体作用。

4、选用粉色系的娇嫩唇蜜,使双唇水润有光泽。

晚上·亮丽炫影妆容打造:

1、双眼是打造炫影妆容的肯定重心。

2、蓝色眼影在灯光下能够演绎出迷幻的炫魅作用,十分引荐哦!

3、在水嫩的唇部点上适当的亮光唇蜜,营建裸妆唇色的感受,令整个妆容更为共同。

二、柔美娇艳VS媚色精约

公主美颜妆打造:

1、水灵的大眼、长长的眉毛、柔蜜的唇部,是这款妆容的诱人地点。

2、灵动大双眼。打底后,在整个眼窝处提亮,然后用晕染刷让眼影与鼻翼之间天然过渡。再用粉红色眼影,打在眼窝处以构成眼部轮廓暗影。在上下眼睑处涂上紫色眼影。

3、画眉毛,要粗平和,使这款妆容在柔美中不失特性。

4、MM能够根据自个的喜爱选用合适这款妆容的唇蜜,可是记住要能营建出春天般柔媚的感受哦!

名模眼妆打造:

1、这款妆容能够说是“双眼魅惑”的代表作。典型的小烟熏眼妆,上妆时必定要注意色彩的层次感,这是营建魅惑作用的关键。

2、眼妆三过程:

①在眼窝里涂一层淡淡的紫色作为底妆。色彩要层次分明,接近双眼的当地深一点,越往眉毛越深。

②在接近睫毛的当地涂浓浓的灰色眼影,眼尾的当地稍稍宽一些。再在眼睑处薄加一层紫色。

③鄙人眼睑的眼尾处也涂一些深灰色,使双眼更具立体感。

3、运用腮红提亮双颊,让五官“立”起来。

4、在浅色口红之上再涂上一层淡淡的唇彩,打造裸妆纯色感,使这款妆容下的你更添神秘性感。

韩式糖果妆的化妆技巧

step1、T部位和两颊是容易出油出痘痘长瑕疵的部位,用遮瑕膏轻轻地涂抹上一层来遮挡瑕疵,这样底妆会更加的明亮清透,看起来清透无暇。

step2、用蜜粉来帮助定妆。用大号化妆刷在脸上轻轻刷一层蜜粉,这样妆容保持时间更长,且不容易脱妆花妆。

step3、用腮红沾取淡粉色腮红,在苹果肌部位刷上淡淡的一层。这样可以营造出红润的气色,打造出萝莉般甜美可爱的气质。

step4、糖果妆要避免过浓的眼妆,所以抛弃大地色系的眼影吧,米色眼影才是糖果妆的秘密武器。用米色的眼影大范围在上眼皮打底,然后用一点点浅棕色眼影在眼皮褶皱处营造出自然的深邃感。

step5、眼线也要减量避免画得太浓重太明显。用黑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描绘出一根极细的眼线即可,这样既可以让眼妆更加立体,也不会破坏裸妆的效果。

step6、打比侧影和高光,比侧影沿着眉毛的延长线画到鼻子底部,可以用指腹轻轻涂抹均匀。

step7、唇蜜也是糖果妆的关键,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然后选择浅蜜桃色的唇彩让双唇变得更加饱满可爱,这样,一款可爱的韩式糖果妆就画好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