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妆容画法 别有一番韵味的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泰国妆容画法 别有一番韵味的妆容

2017-04-14 16:47: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泰国人为什么一眼就能看出是泰国人呢?我们中国人的轮廓比较浅,而泰国人的轮廓比较深,所以泰国人上妆会很好看。你知道泰国人是怎么化妆的吗?你知道泰国人化妆的技巧是什么吗?你知道泰国人的妆容有什么特点吗?你知道泰国人化妆跟我们中国人化妆有什么不一样的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泰国妆容是怎么画的。

泰国妆容画法 别有一番韵味的妆容

泰国眼妆浓 泰式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步骤1:首先用棕色眼影打底,再用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位置涂抹,加重烟熏的效果。

步骤2:在小三角的位置涂抹灰黑色的眼影,加强过度,也使得眼窝更深邃。

步骤3:画上细长的眼线,眼尾加粗拉长,下眼线则用眼线笔勾画出内眼线 外眼线,打造晕染的效果,眼头的位置则用白色珠光笔涂抹,做为提亮,最后戴上假睫毛。

步骤4:腮红选择淡粉色,斜向上往太阳穴的位置涂抹,可做为修容。

泰国Mistine彩妆教你适合上班族的淡妆画法,五分钟搞定!

第一步:擦保湿型乳液或面霜

想要让妆容更加的服帖一整天不掉妆?其实很简单。上妆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湿工作,这样在涂底妆的时候就会大大减少浮粉和干皮的现象。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需要擦上保湿型的乳液或面霜,尤其在换季时期,皮肤很容易不稳定,不容易上妆。

第二步:涂抹隔离霜或妆前乳

有的白领MM们为了节省时间跳过擦隔离霜的步骤,直接上粉底,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得当的。不仅久而久之会堵塞毛孔,导致肤质变差,而且涂抹粉底的时候也不容易推匀。如果肤质足够好的MM也可以只涂上隔离霜,甚至不擦粉底,因为有些隔离霜是有润色效果的,还能阻挡外界的脏东西进入毛孔。

第三步:蜜粉代替粉底

用轻薄的蜜粉或散粉来代替粉底,你只需一把大大的粉扑或者一把大大的刷子,轻扫在额头、脸颊、下巴等位置,要顺着毛孔扫。注意如果用粉扑,要轻拍面颊上粉,不要使劲涂抹,容易ciji 到肌肤。蜜粉有控油定妆的作用,同时也能提亮肤色,修饰一些小的瑕疵,使妆容自然清透。

第四步:眼线代替眼影

只画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只需一根黑色或深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从眼头一笔画至眼尾多处一点点的位置,可以将眼线用手指轻轻晕染开一些。对于化妆比较熟练的白领们,可以用眼线液画眼线,下眼线就可以忽略不画。

第五步:刷睫毛膏

将睫毛快速夹卷翘以后以Z字形手法刷上黑色的睫毛膏。有一些睫毛膏的卷翘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即使不用睫毛夹也可以直接刷敲睫毛,就又节省了时间。

第六步:勾勒眉形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至关重要的一笔,因为哪怕素面朝天,一个完美的眉妆也能让人看上去神采奕奕。眉毛的颜色要和发色相同,深色发色的人可以用眉笔来勾勒眉形,眉峰的位置要和眼球外侧、鼻翼三点一线的位置。棕色发色的人可以选用棕色的眉粉来画眉毛。

第七步:涂口红

选择优雅颜色的口红后,用手指来涂抹于唇部,这样不仅速度快,而且口红会非常均匀。在涂抹口红前一定要用有滋润效果的唇膏进行打底,这样双唇会看上去更加饱满水润。

人鱼妆怎么画?跟到泰国网红学人鱼妆画法步骤

一:人鱼底妆

无论化什么妆容,再做好护肤后的第一步就是涂抹底妆粉底液了,这也是决定你整体妆容的美感,重点提亮肤色,让彩妆产品更容易上妆凸显妆容感。

二:人鱼点眼妆

眼影的妆容是整个人鱼妆最占据主要的一部分,而且这个眼影的画法一定要精准而且不能手抖,涂抹的恰到好处即可,不可多次叠加。

三:人鱼眼线

对于眼线部分的选品很关键,要选择有雾妆感的眼线笔来化,眼线液类的产品就要先靠边站。不要选错。

四:人鱼脸颊

其实脸颊就是腮红部分,人鱼妆和平时的妆容都不一样,所以化人鱼妆时,腮红的部分要向后涂抹,多次叠加的方式增加颜色的鲜明度。

五:人鱼眉妆

人鱼妆最追求伪素颜,在别人看来你素颜天生丽质,直男们才能痴迷如你,内双的买只可以放弃睫毛部分,但是眉毛可不能省,要塑造脸部轮廓,提精神就靠它了。

六:人鱼唇妆

唇妆这里大家就要注意了,及时你平时大爱红色口红,但是这时的妆容可不能用大红色,应选择清纯水果颜色类的口红或者唇釉,让唇感看起来更饱满有光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