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面对电脑怎么护肤 教你防辐射好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长期面对电脑怎么护肤 教你防辐射好方法

2017-04-11 16:30: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需要面对着电脑的,一天下来大部分时间都是面对电脑,其实电脑对我们有很大的伤害的,你知道呆的久电脑身边有什么危害吗?你知道长期对电脑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危害吗?我们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防辐射呢?长期对电脑的人又应该怎么正确护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长期面对电脑怎么护肤 教你防辐射好方法。

长期面对电脑怎么护肤 教你防辐射好方法

电脑防辐射有哪些好办法

饮食上要多选择防辐射食物。上次听说有的朋友经常早上能生吃一根胡萝卜。胡萝卜的好处之一就是含有天然的防辐射因子—胡萝卜素。也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多吃不仅能保持年轻焕发活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让皮肤水水嫩嫩的,不用再担心电脑辐射啦。还有一种就是下午经常喝一杯绿茶或柠檬,但记得一定不能空腹喔。饭后两小时。

电脑旁放一些防辐射植物。常说的仙人掌,仙人球,还有虎皮兰、芦荟等等都具有防辐射功效,而且还能缓解眼部疲劳,净化空气等好处。但要注意选购时尽量选择新鲜的植物。不要过大也不宜太小。如果觉得没有时间打理,可以选一些能自动上水的花盆。很方便的喔!

可使用防辐射面罩。现在流行推出一些专业的防辐射面罩,其效果还是有的,能够把眼睛和鼻子露出来,而且材质好的透气性能也比较好,平时我在家时偶尔也用用,感觉不错。当然一定要购买材质舒适的哦,不然带着也会很难受。

做好护肤隔离措施。亲爱的美眉们,BB粉可以少擦,但防晒系数好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一定不要忽视喔,尤其是眼睛周围,面对电脑时间久了很容易产生干燥的细纹。T型区部位也容易油腻。擦透气性好而且还能隔离辐射的防晒霜是不错的选择。

电脑亮度要合适,脸部与电脑保持一定距离。上网前或者工作时尽量把电脑亮度调到最合适的范围,既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太暗反而伤视力,太亮辐射也会大,我一般就是调成专家建议的比例:色调:85。饱合度:123。亮度:205,还设置一个绿色背景图。亲们也可以试试哦。

十大防电脑辐射的方法

第一招: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吸收电脑辐射。

第二招:多给皮肤“喝水”电脑的辐射会导致皮肤经常干燥,所以不妨在手边放一瓶补水喷雾等补水产品,经常注意给你的脸“喝”点水,这样它才能呈现出好的肤质。

第三招:使用隔离霜,隔离霜不同于普通的护肤霜,它可是有实际功效的。隔离霜能够将肌肤与外部的灰尘和辐射隔离,虽然效果不是那么强大,但确实是隔离辐射最实际的办法了,一些美白保湿隔离乳液和防护乳都有隔离的功效,建议大家上班的时候还是要抹一抹的!

第四招:操作电脑时最好在显示屏上安一块电脑专用滤色板以减轻辐射的危害,室内不要放置闲杂金属物品,以免形成电磁波的再次发射。使用电脑时,要调整好屏幕的亮度,一般来说,屏幕亮度越大,电磁辐射越强,反之越弱。不过,也不能调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响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劳。

第五招:建议应尽可能地购买新电脑,尽量不要使用旧电脑,旧电脑的辐射一般相对于新电脑来说,会较为厉害。据测算,在同距离、同类机型的条件下,旧电脑的辐射一般是新电脑的1~2倍。

第六招:电脑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为准,至少也要50厘米的距离,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

第七招:注意室内通风。科学研究证实,电脑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最好能安装换气扇,倘若没有,上网时尤其要注意通风。

第八招:对经常上网的人,增加营养很重要。维生素B对脑力劳动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觉的质量也不好,应多吃动物肝脏、新鲜果蔬,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物质。

第九招: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人常会觉得眼睛干涩疼痛,所以,在电脑桌上放几支香蕉很有必要。香蕉中的钾可帮助人体排出多余的盐分,让身体达到钾钠平衡,缓解眼睛的不适症状。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当人体缺乏这种物质时,眼睛就会变得疼痛、干涩、眼珠无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仅可减轻这些症状,还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眼睛疲劳,避免眼睛过早衰老。

第十招:上网时间不要太长,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见人时双目红肿,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么切勿长时间连续作战,尤其不要熬夜上网。

电脑族防辐射好方法

一、彻底清洁

肌肤每天临睡前需彻底清洁脸部。用温水加上洁面乳或卸妆液彻底清洗面部。鼎鼎大名的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作为最经典的洗面奶,不仅仅是因为其超强的清洁力,长达12H以上的持久控油力,而且可以舒缓脸部神经。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可有效减少伤害,润肤养颜。

二、保湿 隔离不能少

长期面对电脑的肌肤容易干燥缺水,所以每天都要注意皮肤的保湿补水工作,除了平时要多使用保湿产品之外,还要多喝水来促进身体代谢、排毒。同时也要使用美白保湿隔离霜,让肌肤就能够让肌肤与灰尘隔离。还可以用点具有透气功能的清爽粉底,这样也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屏障,阻隔辐射对肌肤的直接伤害。

三、多喝绿茶与新鲜果汁

绿茶与新鲜的果汁都有非常棒的排毒功效。这是因为绿茶中富含茶多酚、脂多糖,不仅可以抗氧化,还可以增强免疫力,从而有效dizhi 放射性物质入侵人体。二新鲜的果汁不仅能排清体内垃圾、毒素,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

四、多吃防辐射的食物

除了外在的护理,内在的调理液很重要。防辐射的成分有脂肪酸、维生素A、K、E及B族维生素等。还有这些防辐射成分的食物有:牛奶、蛋、肝、花菜、卷心菜、茄子、扁豆、胡萝卜、黄瓜、番茄、香蕉、苹果等,经常食用这些食物有防辐射损伤的功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