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善鼻翼两侧发红的现象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改善鼻翼两侧发红的现象

2017-04-11 16:28:5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鼻翼两侧发红的现象你遇到过吗?当时的你是怎么解决的呢?有时候皮肤过敏也会出现鼻翼两侧发红,或者使用了过敏的产品也会导致。当你遇到鼻翼两侧发红这种现象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不用急着去医院的,有一些小方法也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的,那么是什么方法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有什么方法怎么改善鼻翼两侧发红的现象。

怎么改善鼻翼两侧发红的现象

鼻子两侧发红怎么办?

1、可以局部用温水洗,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先用热水洗脸后再搽脸,一日三次,搽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连用半月可愈。

2、平时要注意保护皮肤,到浴池洗澡或到理发店理发,如果公用毛巾消毒不干净,就会引起螨虫传染。

3、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吃点降火药。平时要少吃含脂肪多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以及鱼、虾等。不要饮酒,酒可使面部充血,加重鼻部皮肤的炎症。

4、洗脸时,应当选用碱性弱的香皂,以减少对皮肤的ciji 。晚上洗脸后,可在鼻子周围患部涂上一些杀灭螨虫的药物。

5、患了酒糟鼻,不可焦虑和烦恼,以免引起血管功能失调加重病情。

6、热天外出应戴好凉帽,防治强烈日光直接照射鼻部,以免引起充血,防止加重皮肤炎症。寒冬外出应戴好口罩,注意鼻部保暖。

7、从补水做起,选择一些含有抗敏、消肿成分的护肤品,勤做单纯补水的面膜,洗脸用温水,不要让皮肤呆在很冷的地方太久。

8、建议采用油脂成分含量高的护肤品,或者保湿效果好的。

9、养成规律的生活方式,防止便秘的发生,积极的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及内分障碍。

10、不要用手或是其他工具还有撕拉式的面膜来处理鼻部的黑头。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 这些都是你必须注意的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防止过冷或过热

当温度过冷或过热时,皮肤都容易泛红,特别是对于皮肤偏薄的人,更加要注意这一点。建议热天外出时戴好帽子,防治强烈阳光直接照射鼻部,以免引起充血。寒冬外出应戴好口罩,注意鼻部保暖,不要让鼻子受冻了。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保持鼻部清爽

鼻翼是容易分泌油脂的地方,油脂过多时容易鼻翼发红,所以平时尽量少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最好是选择油脂成分含量低、保湿效果好的,可以随时保持肌肤清爽。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正确处理黑头

不要用手或是其他工具、还有撕拉式的面膜来处理鼻部的黑头,因为这些方式会伤害鼻翼肌肤、造成发红。正确的做法是敷比较温和的清洁面膜,或者经常用卸妆油按摩鼻部,这样可以安全去黑头,不会导致发红。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温和洁面

如果是过敏引起的鼻翼发红,就一定要做到温和洁面,保护敏感的肌肤。洗脸时,应该选用碱性弱的香皂,或者用氨基酸洁面乳代替平时用的皂基洁面乳,以减少对皮肤的ciji 。如果皮肤不是特别油腻,早上可以不用洗面奶,直接用温水冲洗就好。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去除螨虫

螨虫是引起鼻翼两侧发红的原因之一,所以有意识的去除螨虫可以改善发红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到浴池洗澡或到理发店理发,如果公用毛巾消毒不干净,就会引起螨虫传染。另外,要经常使用专业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的除螨产品。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治疗酒糟鼻

如果是酒糟鼻引起的鼻翼发红,可以选用克林霉素凝胶、过氧化苯甲酰凝胶、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也可选用甲硝唑凝胶、替硝唑凝胶、低浓度维A酸制剂等,这些药物可以杀菌消炎,促使红斑丘疹、脓疱消退,维持用药可减少复发。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换护肤品

如果鼻翼或脸部其他部位经常性的发红,建议你更换一套护肤品,选择含有抗敏、消炎成分的护肤品,最好是安全的药妆产品,在功效上面只要能补水保湿就够了。同时,面膜也要勤敷,只要敷单纯补水的。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黄瓜白醋敷脸

如果发红现象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可以局部用温水洗脸后,取等量鲜黄瓜汁、白醋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鼻翼处,一日三次,静敷1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去。用黄瓜和白醋敷鼻翼可以舒缓、镇静、杀菌,治疗发红情况,连用半月左右就可痊愈。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改善:减少脂肪摄入

膳食中要注意控制脂肪量,脂肪不宜过多,否则会加重症状,每天供给总膳食脂肪量应在50克左右。可适当给予高蛋白饮食,因为蛋白质有利于保持正常皮肤角化代谢和毛囊正常畅通。还应注意少吃甜食,因为含糖较多的饮食可促使脂肪异生后产生更多的脂肪。

鼻翼两侧发红怎么办?4大方法教你去除红鼻头

1 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ciji 性食物及饮料,矫正便秘。

2 应该尽量减少日晒,戴有宽沿的帽子,使用至少含有15太阳保护因子的遮光剂。

3 应该避免接触有ciji 性的物质,还要使用无皂清洁剂,避免使用收敛剂和磨蚀剂。

4 应该连续做2周的酒糟鼻诱发物日记,记下可能促使病情发作或加重的原因,以便以后确定和避免接触这些诱发物。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