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头发干枯毛躁偏方 让你柔顺发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改善头发干枯毛躁偏方 让你柔顺发质

2017-03-31 11:40: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10个人里面有8个人的头发是电过,染过,拉直过的现象,所以10个人里面有8个人的头发是会出现头发干燥的现象,你电过,染过,拉直过你的头发吗?如果有其实等同于我们在一步步伤害自己的头发。特别过多的电过,染过,拉直过,导致头发的水分完全被吸收,那么时间长久就会使头发变得干枯毛躁。你知道出现头发干枯毛躁要怎么解决吗?你知道什么办法可以帮你的解决头发的问题吗?

改善头发干枯毛躁偏方 让你柔顺发质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6种方法解决头发问题

1、用保湿洗发水洗两次

用保湿洗发水洗两次

如果你的头发曾经因为烫发染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那么在接下来,你一定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有保湿功能的洗发水,这样可以为头发的失水,补充水分。

在游泳完之后洗头发要洗两次。第一次主要是发根,将残留在头发上的污垢和头皮屑洗掉。第二次则是洗头皮。

将适量的洗发水倒进掌心中搓揉起泡泡后以圆圈的方式按摩头皮,这样可以促进头发的血液循环,然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头发,直到将头发完全洗干净。

护发素的涂抹也是保养头发中不可缺少的步骤。可以为受损的头发立刻补充水分。但是护发素不要涂抹在发根上,涂抹完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每周发膜滋养

每周最好能做1至2次的发膜滋养。即使是每天洗发,也不能使头发恢复弹性,那么,如果每周能进行发膜的专业呵护,这样便才可以使头发得到深层滋润效果。

洗完头发后在头发上涂抹上保湿发膜,用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之后用清水直接冲洗干净,头发就会变得很柔顺。也可以结合按摩,滋润的效果会更加好。

3、免洗护发素

受损后的头发一般都会有干枯开叉的现象,将具有修复精华的防晒精华素喷在或者涂抹在发尾上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免洗护发素可以为秀发罩上一层保护膜,而且随时随地只需要轻轻一喷就可以实现护发。每次洗完头在头发八成干的时候涂抹上护发素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护发效果。

4、蜜蛋油护发

用一匙的蜂蜜、一个生鸡蛋的蛋黄外加一匙的植物油和两匙洗发液以及适量的葱汁搅一起,充分搅拌以后,均匀的涂在头皮上,最好能戴上塑料的帽子,再用热的毛巾敷在上面,过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达到护发的效果。

5、用啤酒洗头

经常用啤酒洗头以后,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为啤酒中含有的五谷对头发有好处,会促使头发生长更快!

两种偏方改善头发干枯毛躁

头发干枯毛躁原因: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染发,烫发,其实对于发质的伤害是非常大,如果多次烫发,染发之后,都不会头发进行保养,就会很容易出现头发干枯毛躁的情况了,头发看起来蓬松毛躁,干瘪瘪的,很难看。想知道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吗?小编推荐给大家两种土方法,让你能摆脱头发干枯毛躁喔!

头发干枯毛躁护理土方法一:

在洗头发的适合,往洗发水里面加上蛋清或者蛋黄,只要长期坚持,你的头发就会变得柔顺许多喔!不想头发继续干枯毛躁,那就赶紧试一试这种很好的土方法吧!

头发干枯毛躁护理土方法二

找到用茶籽树的茶籽榨油以后的茶籽饼(俗话叫茶楛),用一小块敲碎以后泡在热水中,用这热水来洗头,几次以后包你头发油滑光亮。

如果找不到茶籽饼,有纯净的茶油可以。洗头以后,用一小盆热水将几滴茶油滴在热水里,用来洗头发,常这样洗也有护发、养发的作避免用碱性强、ciji 性大的洗发精洗头发,特别不是油性头发的女生更要注意头发的护养。

  轻松抚平头发毛躁的四个步骤

1.在手指间涂抹适量免洗发乳、滋养乳,用手指穿过发丝,从发根到发梢反复梳理,最后将手心剩下的发乳抹在头发外层。

2.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这是整个过程中的关键。请将吹风机开到高温高风,最重要的是,吹发时要用圆筒梳,最好是鬃毛圆筒梳,可以确保发丝均匀受热。吹风机口要紧贴圆筒梳。吹发时要记得给头发分层,第一遍吹头发表层,第二遍吹贴着头皮的头发。

3.趁头发还有余热的时候,给发梢戴上发卷,这样可以使头发在干透后有漂亮的卷度,同时避免了发梢杂乱。

4.在头发全干后,拆下发卷,这时一定要喷上轻度定型液。选择定型液时要选择那种喷雾细腻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定型后的头发不是一绺一绺的。

解决头发毛躁的偏方,三分钟重获秀发光泽

头发毛躁偏方一:压制毛躁发质

亲爱的女士,想要** 从生活做起,每天在你洗完头发之后,你可以选择用发蜡与定型啫喱,取适量混合在一起涂抹在秀发上,很多MM会觉得这样会弄脏头发,其实这不是的,坚持每天这样护理可是保持发质顺直的关键哦!

头发毛躁偏方二:制造发质的蓬松感

每次洗完头之后可以选择有吹风筒吹干,然后采用梳子顺着侧后方的方式梳顺秀发,如果你的头发是属于比较长的类型话,可以将头低下吹头顶头发,这样就可以轻松为头发制造出蓬松感。

头发毛躁偏方三:使用发胶新方法

使用发胶能够令头发不再干燥你听过没,先将要喷发胶的地方用夹子夹住,然后再往夹好的部分喷发胶,但是记住,要等头发吹干后再夹,不要担心发胶会令到头发在出外的时候与外界接触会占有很灰尘,其实发胶能给头发带来一个保护层!

头发毛躁偏方四:修护方式

干燥的头发一定要加以护理和修复,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前,用一些免洗的修护产品呵护秀发,一周至少用上2~3次,然后再用梳子梳顺头发,睡觉的时候要是担心护发东西弄脏枕头的话可以用一些毛巾贴在枕头上!

头发毛躁偏方五:减少摩擦

冬天时衣服和头发会出现一些摩擦,这时候过肩的长发伴随衣物的摩擦,最好的方法是在遇到干燥的冷风、触摸时,及时使用一些** 物品,最好绑起头发来,这样能够很好得保护头发。

头发毛躁偏方六:注意合理的饮食营养

头发也需要营养化,头发也需要喝水,最好常食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的食品,因为头发需要吸收很多蛋白质,吃一些核桃、芝麻、大枣、胡萝卜、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还有就是多吃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动物肝脏、蛋黄、鱼类等,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食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