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7-03-31 11:38: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方脸是怎么多脸型中比较难找到适合的发型的,方脸给人的感觉就是脸部轮廓比较明显,导致看起来比较没有温柔甜美小女生的感觉,让看起来就是一个很man的人。但不要忧愁,马上就教你有什么方法可以弥补那缺陷了。一个发型就可以让你看起来变成甜美可爱的小女生了。你知道是什么发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发型可以帮你变回甜美的样子吧。

教你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方脸女生最适合的发型 轻松时尚显气质

这一款颇有气质的短发烫发就是方脸女生的不二选择哦,时尚的碎发刘海加上个性的短发烫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清爽露耳短发十分有个性。

对于知性OL来说这一款时尚的个性中长卷发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的设计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对于方脸的女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清爽的个性短发不仅有气质而且埋没 有个性,时尚的韩式短发外卷发型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有个性, 偏分勾勒出无比的气质来。

气质的无刘海中长卷发搭配上抢眼的黄棕色发色自然而且有个性, 清爽的露额发型十分抢眼, 气质的中长卷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显露出无比的时尚。

气质的中长卷发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无刘海更加勾勒出温婉动人的气质,很好的改变了方脸型的不足,达到完美的修颜效果。

时尚的长发烫发对于方脸女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在层次感空气感都很分明,所以整个造型显露出无比的优雅来。

这一款时尚的韩式发型勾勒出无比的优雅气质来,蓬松的时尚烫发加上可爱的小小的编发发型的设计显得十分有个性。

利用侧边扎发发型来改变脸型的比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蓬松的侧边扎发发型,加上发带的点缀显得十分抢眼,而且颇具甜美。

这一款帅气的时尚短发烫发对于方脸的女生来说再好不过了,不仅显露出帅气而且颇有个性范,斜刘海短发时尚大气。

介绍四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

可爱短梨花头

很清爽可爱的一款短款梨花头,到下巴处的长度,就像蘑菇头,搭配浅色染发,更清爽,并且在温柔的感觉中带有青春活力的效果,很有少女的味道呢。

中分瘦脸发型

中分刘海很显气质,而这款中分梨花头,刚刚好弱化了方脸硬朗的线条,使脸型也更加小巧圆润。选择了巧克力和挑染的红色,时髦大气。

短款卷发

越来越多的mm开始喜欢轻盈的短发,这款三七分的刘海短发遮挡了大部分额头,营造出了一种朦胧美,尤其是不太规则卷发,更显水灵。

减龄短发

从熟女变成萝莉是很有可能的,这款发型就能让你年轻好几岁,打造出可爱的小萝莉模样。发型的弧度、颜色、刘海都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深棕色的染发更符合淑女的气质。

方脸适合的发型图 自然修颜气质必备

方脸适合的发型一

长长的卷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上中分刘海的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脸型,深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大方。

方脸适合的发型二

简单的齐肩卷发设计,与齐刘海搭配,衬托出小巧的脸蛋,展现出清新甜美的气质来。

方脸适合的发型三

内卷的齐肩发型,同样与齐刘海搭配,修颜显嫩,棕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时尚显气质。

方脸适合的发型四

微微内扣的发型设计,搭配上轻盈的刘海,甜美修颜,深棕色的染发也显得很有清新范方脸适合的发型五

微卷的中长发烫发发型,配合上深色的染发,时尚显白,显得颇有甜美气质。

方脸适合的发型六

一款气质感十足的内扣中短发设计,搭配上偏分刘海,勾勒出完美的脸型,女人味十足

方脸适合的发型七

不规则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同样与偏分刘海搭配,修颜显瘦,深色的头发也显得简约大方。

方脸适合的发型八

内扣的中长发设计,搭配上轻盈的斜刘海,简单修饰了脸型,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方脸适合的发型九

蓬松的齐肩烫发发型,配合上偏分刘海的设计,烘托出完美的脸型,轻松提升气质。

9款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塑造完美脸型

方脸适合的发型一

简单的中长直发发型,与斜刘海搭配,轻松修饰了脸型,凸显出清新甜美的气质来,棕黄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的时尚。

方脸适合的发型二

蓬松的中短发烫发发型,配合上斜刘海的设计,烘托出一张小巧的你脸蛋,打造出独有的气质来,深色染发也显得自然时尚。

方脸适合的发型三

微微内扣的齐肩发设计,搭配上气质的偏分刘海,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展现出mm甜美的气质来,健康的发色也显得清新十足。

方脸适合的发型四

颇有甜美气质的中长卷发发型,搭配上蓬松的斜刘海设计,凸显出精致小巧的五官,开起来清新灵动,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方脸适合的发型五

气质的长卷发发型,配合上偏分刘海的设计,勾勒出一张精致的脸型,棕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时尚显甜美。

方脸适合的发型六

简单的内扣齐肩发设计,同样与偏分刘海搭配,修颜显瘦,显得颇有甜美气质,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靓丽。

方脸适合的发型七

蓬松的中长卷发发型,搭配上气质的中分刘海,修饰出一张完美的脸型,打造出独有的魅力感来。

方脸适合的发型八

颇有清新范的卷发发型,健康的发色看起来简约自然,偏分的刘海设计也简单修饰了脸型,为整体气质加分不少。

方脸适合的发型九

蓬松的齐肩烫发设计,搭配上厚重的齐刘海,修颜显嫩,凸显出甜美可爱的气质,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感十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