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色适合什么肤色 栗色适合什么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栗色适合什么肤色 栗色适合什么造型

2017-03-31 11:41:1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马上就换季了。想要给自己换一个造型,但不知道什么造型好看又适合自己。在发型界,除了棕色,亚麻色之外,栗色是我们常常染发会用上的颜色,栗色很显皮肤。不同的人不同的肤色,要选择不同的发色。栗色是一个很时尚的颜色。有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栗色,相信大家都吃过板栗了,板栗的壳就是栗色。这样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是栗色了?你知道栗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吗?知道栗色适合做什么造型吗?

栗色适合什么肤色 栗色适合什么造型

栗色头发图片 时尚显白超迷人

栗色染发 波浪卷发

从头发中部开始烫卷而成的这款波浪卷发,不仅造型丰盈卷翘更是美美的。再配配合内扣的齐刘海与栗色染发,轻松就使得浪漫与甜美的气质扑面而来,同时也超显mm皮肤嫩白的。

栗色发色 中长卷发

这款栗色的中长卷发从头发的中部起卷成弹润卷翘的卷曲,中分的刘海向两边翘起,发型造型感强劲,自信干练的气场十分凸显。

栗色 大波浪卷发

栗色染发是今年最受欢迎发色之一,栗色大波浪卷发线条柔美细腻,搭配偏分设计可以很好勾勒出女生脸部线条,而且瘦脸效果特别明显。

栗色发色 蓬松卷发

这款栗色卷发从发尾处开始被电成蓬松飞扬的小卷曲,既可以造型感突出又起到妥妥的瘦脸效果。然后配合内卷的斜刘海与栗色发色,瞬间就给人一种可爱感。

短发 栗色发色

这款短发头发的下部先是向内弯卷,到了尾部就往外翘起,这样不仅给造型带来丰富的造型感更是充满了层次感。再栗色发色的衬托下,更是显得皮肤嫩白有光泽与知性柔美感。

栗色 长发

这款栗色长发的上部分头发会比部垂顺服帖,而至发尾部分又烫卷成松散的大波浪,这样既又反差感又吸精。再配上一款斜分刘海再与深栗色染发,那更是显白带来清纯可爱的感觉。

栗色发色 齐肩发型

这款齐肩发将头发卷成轻微错落的卷度,使得造型整体稍显松散与凌乱感,但一点也不影响美的气质。再配以柔和的栗色发色,瞬间就能给人轻柔温和与舒适感觉。

栗色是什么颜色 五款女生栗色发型欣赏

偏分式的女生长发披发发型,发尾的头发是小卷发风格的头发,头发看起来也是特别的甜美,显得女生也特别的有气质。

短发的女生,把刘海别到一边上了,头发是齐肩式的短发直发发型,内扣式的发尾,显得女生是特别的甜美。

中分式的栗色长发女生的发型,中分式的长发,再把下半段的头发很随意地编成了蓬松式的小辫子,显得是特别的有慵懒。

方脸的女生,偏分式刘海的卷发发型,栗色染发,头发空气感是特别的不错,显得修脸,又OL,很时尚

瓜子脸的女生,齐刘海的梨花头的长发直发发型,栗色的染发,衬托得女生是特别的甜美OL.

栗色头发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偏白、偏黄肤色。如何判定自己的肤色:

找一张白纸,对着镜子把它放在你的脸颊旁边。如果和白纸对比皮肤呈粉色,那么你拥有冷色系皮肤;如果看到的是黄色或橄榄色,你则属于暖色系皮肤。冷色系皮肤应尽量避免暖调的发色,如金黄、红褐色或是铜色,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皮肤不错的选择,如灰色、浅褐色还有香槟色。暖色系肤色可以尝试一下比自己肤色更深的暖色系,可以弱化发黄的肤色。

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栗色头发发色,低调时尚,文静优雅,配合齐刘海中发发型,萝莉而又减龄。

过肩长度的中长发,发尾剪出层次,显得灵动甜美,覆盖额头齐刘海卖萌又减龄,配合栗色染发颜色显文静淑女。再戴上黑色眼镜框将一只手盖住一边眼睛个性搞怪呢!

棕栗色的发色,显得光滑靓丽,配合顺直的齐刘海短发清纯可人。萌萌的表情乖巧又惹人爱!

光滑靓丽的栗色发色,配合柔和的长发直发,十分的唯美动人。整齐的刘海萝莉又瘦脸。

齐刘海短发荷叶头,修颜减龄,又不失动感优雅气息。搭配栗色发色更能呈现出优雅气质!

纯情少女皮肤白皙最适合尝试栗色发色,显文静乖巧,还能彰显时尚气息,搭配披肩的长发更青春动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