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让你恢复干净的皮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让你恢复干净的皮肤

2017-03-25 11:36: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黑头是很多朋友都有的,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鼻子是黑头常常出现的地方。有黑头让人也会很烦躁,就看到就不爽了,那么我们要把黑头去掉呢?怎样才能把皮肤恢复干净呢?黑头是很顽强了,还会越长越多,所以我们要把它一一去除,去黑头也是讲究技巧的,也有很多民间的小偏方。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简单快递的几个方法去掉讨人厌的黑头吧。

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让你恢复干净的皮肤

去黑头的几个简单小偏方

一、婴儿油去黑头

方法:洁面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坚持45分钟左右(中间可以加婴儿油)。按摩后,需要再次洁面,再擦上收敛水收缩毛孔。

二、小苏打

首先弄一小勺小苏打放在一个干净的器皿中,倒一点温水将其冲开,再放入冷水,之后将化妆棉放入苏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钟后取下,等水分稍干,用手轻轻搓揉鼻子。

三、牙膏

没有那么麻烦。但是不是所有牙膏都可以用,只有那种白色的牙膏,水晶的和带绿点蓝点的都不行。具体做法是:将牙膏均匀的涂在鼻子上,以看不见肉色为宜,5分钟之后洗掉牙膏,如果黑头严重可以多敷一会儿。另外敷上牙膏的时候会觉得凉凉的,好像有东西往你皮肤里钻,这就是牙膏开始生效清除你的黑头了。洗掉牙膏之后,你还会发现皮肤更光滑了。

四、蜂蜜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五、米饭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柔,说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据说她认识的老太太从不做美容,但是皮肤非常好,就用的是这个法子!使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然后应该是洗脸的。

六、鸡蛋

每天把鸡蛋壳的内壁膜撕下来,用有蛋清的那一面贴在鼻子上,等到蛋清干后,就轻轻地撕下鸡蛋膜,你会明显的看到有些黑头被出来了,

七、蛋清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八、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九、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简单有效去除黑头的方法

将清水倒入盆中,水位是盆的1/2j即可

捧起盆中的水在手中

用鼻子轻轻的吸捧在手中的水,

鼻子轻轻的呼出吸进鼻子的水

从新从盆中捧起清水,用鼻子轻轻的吸捧在手中的水,然后呼出吸进鼻子的水。

以上的步骤反复10~20次,直到鼻子上的黑头看不见为止。

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再看看鼻子的黑头不见了

去黑头误区

1、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3、黑头可以一次根除: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几天就被清除,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4、用鼻贴撕:刚开始用鼻贴的时候,看到撕下的鼻贴上面都是黑头,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但一旦养成用鼻贴的习惯,黑头粉刺就会像噩梦那样一直缠着你,并且导致你毛孔粗大。

去黑头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1将面膜敷于脸上大概5分钟,使得毛孔张开,接着把新鲜鸡蛋的蛋清涂于黑头上,再用吸油纸或非常薄的面膜纸贴在蛋清处,按压出空气,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等干了之后用收敛水拍打鼻头部位。

2用4-5滴牛奶兑入盐中,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时力气必须非常非常小,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时间不能太久,而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3在清洁面部之后,倒2滴卸装油在鼻子的黑头上,两个手的中指和无名反复,指进行按摩,时间控制在大约1个小时左右,按摩时力度适中,不能太用力,否则会把鼻子按摩红,之后再次清洁皮肤就欧拉

怎么样去黑头,去黑头小窍门

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兑盐,要求盐处在半融解的状态,未完全融解的颗粒可以通过按摩时,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用清水洗净。

注意:用盐去黑头后,不要急着抹上护肤品,要等到皮肤重新分泌出保护性的天然油脂,再抹护肤品。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必须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蛋清去黑头

材料:化妆棉、蛋白

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米饭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BB油

先用热毛巾打开毛孔,然后滴1-2滴的BB油在鼻头上,然后用手指按摩,当油分渐渐被吸收过程中可以不断的加滴BB油,当手指上有颗粒出现的时候,用化妆棉擦拭,然后再继续以上方法。在去黑头的过程中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黑头导出液

材料:导出液、化妆棉、鼻头贴、收敛爽肤水

做法:先用导出液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约3-5分钟撕下,接着贴上鼻头贴,待5-10分钟撕下,可看到上面沾的黑头和白头。最后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收缩毛孔。

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柠檬片

做法:将材料打成泥,与适量的面粉相混合,涂在脸上约30分钟,可去除脸上老化死皮,收敛毛孔,对付油性皮肤和黑头粉刺有非常好的疗效。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