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让你看起来更清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长脸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让你看起来更清秀

2017-03-25 11:35: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爱美的时代,每个人都为了变得更好看而一直努力学习。很多时候,为了工作方便不得不把头发盘起来,到底怎样才能扎起来好看呢?怎样才能显得脸好看呢?怎样的发型适合自己扎起来呢?其实不同脸型,不同的扎头发方式。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学习怎样扎头发。在炎热的夏天到来前,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怎样扎头发让自己更加好看吧。

长脸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让你看起来更清秀

长脸女生梳头发简单好看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长脸女生将波波头短直发梳理通顺,将刘海与头顶发丝用发卡固定在头上,然后将左耳前方的发丝扭转至耳后,用发卡固定住。

第二步:然后再将右耳前的发丝同样向后扭转,用发卡固定在耳后。

第三步:将固定在头顶上的刘海与发丝散开,用手将发丝向前拉。

第四步:在用手将发丝与刘海大偏分梳理,弄成凌乱随性感。

第五步:刘海梳理成斜刘海散落在额前,头顶发丝在刘海的上方偏分梳理,发尾与刘海发尾聚集在一起。

第六步:如此这款时尚简约好学的长脸女生短发扎发就完成了。

长脸女生适合怎么扎头发好看

由于本身脸型长度问题,最好是以头顶区头发不要太过蓬松、而脸部两侧较蓬松的发型为基础点来修饰。而且由于脸型已经够长,要是发长又属于更长且直顺的类型,肯定会让脸看起来更加长不少,所以这类脸型的女性建议一定要挑选长度适中的发型,过短或过长可能都不是很适合。

而薄浏海会比一整片厚浏海来得漂亮适合,再来就是在两颊旁边加强头发的层次与蓬松感,中和掉长型脸的线条,让别人的视觉焦点转移,通常都能达到修饰的效果。

误区:长脸型不留刘海

一些长脸型人士喜欢梳不留刘海的发型,不留刘海会使脸型显得更长,事实上应该选一个发型使脸看上去没有那么长的发型,同时要好好地利用刘海,可以在前额处留刘海,前额的刘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两边修剪少许短发,盖住腮帮,脸就不显得长了。

欧化感———等齐大刘海

等齐大刘海,即发型师们称的“BOBO头”。它就像一顶帽子贴在头皮上。这种刘海头顶没有分界,刘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刚刚到眼睛的上头,盖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双颊和鼻子等。等齐大刘海直感度很强,非得直发才能显其神韵。除了剪到眼睛边缘的长刘海外,此种刘海还可以高层次削减,显现出部分额头和眉毛、眼睛。在整个脸部的轮廓上刻意修剪出明显的外围线,让左右两边的层次稍微不对称,同样地制造出落差的美感。

它特别适合那些脸比较长、身材高挑的女子。

长脸女生怎样扎头发好看 长脸适合把头发全扎起来吗

中分刘海侧边花苞头

长脸的女孩,一款中分的侧边花苞头扎盘发就非常的好看呢,中分体现出气质感,而两侧散落的发丝更是有女人味呢,脑后的花苞头很是有青春的气息呢。

马尾+中长卷发

这款无刘海的马尾扎发+中长卷发吧,高耸的马尾非常的可爱呢,而灵动的小卷发更为的甜美清新呢,给人以小女生的温柔感和娇弱感呢,很适合性格开朗的长脸女呢。

无刘海马尾直发

自信的长脸女一定不惧怕无刘海的马尾扎发,无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而脑后的中高马尾扎发更是时尚,搭配上宽宽的发箍,更是很有小名媛的风采呢,艺术女的感觉扑面而来。

浅黄色齐刘海半扎发

这款齐刘海的半扎卷发对于长脸女来讲,是修颜的神器呢,额前的齐刘海很是有改变脸型的效果呢,而浅黄色的发丝更是很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呢,搭配上发饰,太卡哇伊呢。

齐刘海半扎中长卷发

最后的这款齐刘海的半扎发就比较的知性呢,整齐的刘海非常的乖巧,卷扎发很是有弧度的美感呢,美眉微露甜笑,阳光灿烂的感觉充满了周围,长脸女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得体呢!

长脸女孩如何扎发更好看?

一、空气刘海低扎马尾辫发型 虚化的空气刘海,虽然有些微的中分效果,但扎头发还是很有魄力的,低扎的马尾辫比较蓬松一些,层次感扎发也能清新宜人,很适合长脸的女生来做,脸颊两边的刘海要长一些。

二、齐刘海扎公主头发型 女生们都是怎么扎自己的头发的?长脸的女生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扎发思路,长脸扎公主头发型,额头上的齐刘海有着漂亮的梳发纹理,脑后头发直接固定在胸前,发尾细碎飘逸。

三、空气刘海侧编发发型 中分之后的头发沿着两边分别固定起来,发尾细细碎碎的,随着刘海的修饰,发型展现出更加调理分明的特点来。空气刘海之后,将侧边的头发编成向下的麻花辫。

四、无刘海扎马尾辫发型 高扎的马尾辫发型,将所有的发丝都整齐的梳成向下的效果,蓬松的柔顺直发梳下来也很柔和,自然化的梳发精致又漂亮,干净的展现着现代职场的女士风情,高扎马尾辫上层发丝有分区。

五、长脸齐刘海双编麻花辫发型 显得头发长的发型,当然要将长长的发丝散下来才可以,将头发侧梳在胸前,蓬松展现在肩头的发丝简单大方,空气刘海显然也带着漂亮的精致感,编发直接贴着发丝来制作就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