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凸显你的气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凸显你的气质

2017-03-25 11:40: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女生都会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而烦恼,怎样的发型才是真的适合自己呢?脸型我们改变不了,只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来修饰一下。国字脸的朋友都会觉得自己的颧骨较高,显得很大。国字脸的朋友在发型的选择上真的觉得很困难,想找到一款时尚又适合自己的发型更是难上加难啊。但不需要担心,总有适合自己的。现在就教你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凸显你的气质。

教你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凸显你的气质

四方脸女生选择发型的五大误区

脸旁及下颚处切勿没有发丝颧骨、下颚及脸旁没有任何发丝,整个方脸一览无遗,视觉效果很不好。

发丝切勿后梳将发丝向后梳理,露出大大的方脸,不仅没有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反而看起来更方。

切勿留少量刘海无鬓角发型这样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大,鬓角不留发丝是方脸脸型最大的忌讳。

脸旁发丝切勿笔直、服帖这样的发型起不到适合修饰脸型的作用,贴于腮上的发丝会让整个脸看起来更大,更方。

发丝切勿有立体感方脸脸型本来就棱角分明,如果再搭配上很有立体感的发型,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硬。

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简单刘海轻松修颜

国字脸适合发型一

微卷的中长发发型,搭配上偏分刘海的设计,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凸显出独有的气质来,深色的头发也显得简约自然。

国字脸适合发型二

简单的齐肩烫发设计,与齐刘海搭配,衬托出小巧的五官,显得颇有清新甜美气质,深棕色的染发也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国字脸适合发型三

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同样与齐刘海搭配,烘托出精致的小脸,轻松提升了整体气质,棕色的染发也显得自然时尚。

国字脸适合发型四

简约的长直发随意的披散下来,将一侧的头发别在耳后,显得很有女人味,偏分的刘海也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

国字脸适合发型五

微微内扣的齐肩发型,搭配上斜刘海的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脸型,同时也展现出mm清新甜美的气质来。

国字脸适合发型六

微卷的中长发设计,深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时尚显气质,齐刘海的搭配也达到了修颜显嫩的效果。

国字脸适合发型七

一款颇有气质的卷发发型,配合上偏分刘海,修颜显瘦,深棕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大方。

国字脸适合发型八

简单的内扣中长发发型,同样与偏分刘海搭配,轻松达到了修颜的效果,提升了整体的气质。

国字脸适合发型九

丰盈的齐肩烫发发型,搭配上轻盈的齐刘海,修饰出精致的小脸,显得颇有甜美范。

国字脸MM适合什么发型

刘海长直发,发尾稍稍内卷,很适合国字脸的MM哦,尾部的头发稍稍的内卷很适合国字脸的MM哦,这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哦;

这款齐刘海的BOBO头也很不错哦,很适合圆脸的MM哦,两边脸颊的头发稍稍内侧,很适合圆脸的MM哦,能够很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小脸马上就出来了;

圆脸的MM也可以选择斜刘海的中长卷发,斜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让脸部显得修长,头发内卷能够跟好的掩饰国字脸,中长卷发型整体看起来也很有气质的哦;

短发的梨花头对于国字脸的MM而言,也很适合不过了,短发的设计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同时梨花的效果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

中分刘海的中短卷发也很适合国字脸的MM,两边弯曲的卷发很好的修饰了国字脸,能够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中分效果的大卷发,长长的头发很好的修饰了国字脸,同时也要注意刘海不要过厚,过厚的话会显得不协调的;

齐刘海中长卷发,梨花的设计风格,齐刘海能够很好的掩饰额头,同时脸部的修复能够很好的修饰国字脸的脸型,整体很漂亮、清爽;

斜刘海的长直发,头发偏蓬松的类型,两边直直的短发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整体看起来,很青春、很美丽;

头发稀少的国字脸适合什么脸型 发量少的国字脸女生

齐刘海短烫发

国字脸的女孩子不妨用齐刘海的微卷短烫发来修饰自己,额前整齐的刘海非常的乖巧呢,而短烫发又是非常的有时尚流行感呢,女孩子脸型也变得精致起来了呢,最佳搭配哦!

侧分短直发

侧分的短直发最是来的简单省事呢,侧分的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对国字脸五官的自信呢,而俏丽的中短发又是那么的有活力感呢,所以只需要轻轻的拢至耳后,就让你瞬间自然美感爆棚哦!

中分微卷中长发

中分的微卷中长发非常的有美感呢,中分勾勒出脸型,让国字脸女很有圆形脸呢,而卷发弧度慵懒自然,最是来的自然呢,发色上非常的本真呢,女孩子既优雅又很清纯可人呢!

侧分侧边编发马尾

侧分的侧边中长编发马尾对于国字脸的姑娘来讲,更是田园风+唯美感呢,侧分的样式让立体的五官非常的俊俏,而编发又是那么的少女风呢,搭配上花环后,女生很明艳的哦!

中分半扎公主头

中分的微卷烫发在脑后打理成半扎的公主头,是不是就更为的拥有气质了呢,发色上选择了非常好看的浅黄色,而半扎的头发又是很女人味和温婉的呢,女生的国字脸脸型很讨喜呢,是一个大美女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