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护肤美白祛痘印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薰衣草精油护肤美白祛痘印

2018-01-02 11:52: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护肤美白祛痘印的方法有很多,每一种方法都会有不同的效果,达到效果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每个选择的方法就会有所不同。薰衣草精油是日常中很多女性都会经常使用到的美容精油,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美白祛痘印的功效,而且还能很好的达到非常的效果。因此,想要很好的利用薰衣草精油很好护肤美白祛痘印就应该要很好的懂得有效的使用方法和手法,还要很好的坚持使用,这样才可以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就能很好的护肤美白祛痘印。那么,薰衣草精油应该要如何有效护肤美白祛痘印呢?一起来看看吧。

薰衣草精油护肤美白祛痘印

1、薰衣草精油洗脸

做法1:将适量的薰衣草精油滴入洗脸水中稀释均匀,用洗面奶清洁脸部皮肤皮肤上,用来轻拍脸部皮肤上,然后按摩几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一遍即可。有效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还能舒缓压力,安神醒肤。

做法2:可将薰衣草精油滴入热水中,然后将脸部靠近放置于热水的上方熏蒸,具有舒缓镇静和滋润保湿的护肤功效。

做法3:将精油滴入干净的温水中混合拌匀后,将毛巾放入其中浸湿拧半干敷在脸部。可用双手轻轻按压更服帖脸部肌肤上,这样让精油渗入肌肤底层,有助于抚平脸部有细纹的状况,具有去皱抗衰老,舒缓皮肤干燥的现象。

2、薰衣草去痘印美白

薰衣草具有去痘印的效果吗?是的,薰衣草对去痘印美白皮肤很效果。洁面后,将适量精油涂抹于有痘印的部位,然后用按摩手法轻轻按揉大约15分钟左右,有效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和新生,长同时还能修复受损细胞,从而淡化脸部痘印。

3、薰衣草冷敷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放入冰箱冷藏,清洁洗脸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有痘印的部位,然后覆盖上面膜纸后进行按摩,可帮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运行,从而达到美白去痘印的效果,很适合有皮肤炎症滋生痘痘的问题肌肤者使用。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薰衣草精油有效护肤美白祛痘印的方法介绍,薰衣草精油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而且都知道其作用与功效,所以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会很好的使用薰衣草精油来很好的护肤,还有很好的美白祛痘印,只要很好的正确使用薰衣草精油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护肤美白祛痘印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