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护肤误区知道多少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精油护肤误区知道多少

2018-01-02 11:53: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精油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护肤品,也是效果很好的护肤品,精油的作用有很多,不仅可以很好的用来护肤,还能很好的用来按摩、养生等都可以很好的使用精油。精油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种类,有不少的精油都有相同的作用,也有一部分的精油有不同的作用,效果与使用方法都有所不同,因此很多人都会在使用精油的过程中出现一些很不好的差错,会出现一些很不好的误区,所以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正确使用精油的方法,还有很好的注意精油护肤的误区,这样才能很好的护肤护理。那么,精油都有哪些要知道的误区呢?一起来看看吧。

精油护肤误区知道多少

1、精油可以口服?

这可万万使不得。很多人认为精油是纯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来的精华,可以直接用来口服,而且效果会更好。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精油不但不能够用来口服,而且纯精油的浓度会很高,除了茶树、薰衣草精油外,都不能直接接触肌肤的,按摩或保养使用的精油一定是经稀释调配后的复方精油。

2、混合面霜使用?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这样调和。把精油与面霜混合后,面霜会发生变质,作为纯天然植物性质的精油,一遇到化工合成的面霜会发生化合反应,使面霜变得油水分离,如果一定要混合面霜使用,建议使用天然成分的面霜产品。

3、使用越多越好?

想必也有很多人有这种想法。因为总认为精油是很美好的保养护肤品,绝对没有副作用,就会高频率且多量使用精油来护肤。其实过量的使用精油有可能会造成肾脏的负担,损伤身体。因此要适量地使用精油,才能发挥精油最好的作用。

4、用精油会产生依赖?

也有很多人会有这种恐惧。精油是是从纯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来的精华,没有添加任何的激素和药物,而且精油主要的功效只是激发个体自身存在的潜能和潜力,不会对肌肤造成依赖感。

5、可以自己DIY精油?

有时候人们过分相信自己的能力,反而带来诸多的不便。精油的萃取与制造都需要有专业的技术和调配方式,虽然用于芳香疗法的精油没有什么搭配禁忌,但是非专业的技术和调配方式还是很难把握精油的制作。有些自制的精油有时会产生相反的效果,比如用自制的薰衣草精油,却因浓度过量而导致兴奋失眠。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精油护肤你不知道的误区介绍,精油是一种很好的护肤品,精油分为很多种,每一种都会有不同的效果,也会有不同的作用,使用的方法也有所不一样,所以平时在使用精油的时候应该要很好的注意正确的使用精油的方法,还有很好的注意精油使用的误区,再很好的使用精油护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