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男士护肤的小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男士护肤的小技巧

2017-11-21 11:58:2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很多人都觉得男性护肤就是娘,男士讲究护肤就是一种娘娘的久象征,所以导致了只有一小部分的男士是有讲究护肤的,其实男士想要自己的皮肤很好,变得很帅气就应该要很好的护肤,同时还应该要知道一些男士护肤的小技巧,只有很好的做好一些有效的护肤小技巧,那男士的皮肤也可以很好的像女士皮肤一样好,一样很好的看,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所以男士们为了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皮肤,就应该要注意一些很好的护肤小技巧。那么,男士都有哪些很好的护肤小技巧呢?男士护肤小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男士护肤的小技巧

1、清理我要最舒适。清洁过后的第二步,就是清理皮层。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紧肤水,其实它就像须后水一样十分必要。紧肤水可以帮助进一步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弱酸性的PH值,有些含保湿因子的紧肤水更能进一步柔化皮肤,在洁面、剃须后使用,感觉更加舒适,还能有效防止因剃须引起的“内生须&或过敏现象。

2、滋润追求零负担。男人在护肤上总是很怕脸上有负担,他们讨厌面部被护肤品“糊&着的感觉,所以,追求“零负担&是男士好产品的标准之一。清爽型的润肤露,不油腻,会让脸部感觉轻松并迅速渗透,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锁住肌肤内水分,给肌肤持久的润泽。

3、正确洗脸。千万别指望你手中那一捧冷水能做到什么,估计也就只有让你从睡梦沉沉的状态清醒过来这一个功效。男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加上死皮、角质,以及空气中的污染物,不仔细清洁肌肤肯定不行。

4、爽肤。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如没有适当调理,洁面只会ciji 更多油份,因为皮肤在洁面后没有油脂保护,水分更容易蒸发于空气中,从而ciji 肌肤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后拍上爽肤水,能瞬间收敛皮脂分泌,收细毛孔,能平衡皮肤酸碱度;如经常长暗疮,可用含杀菌或吸油粉末的爽肤水,加强控油杀油功效。

5、坚持刮脸。胡须容易附着尖埃,病菌,经常刮脸可保持皮肤洁净,有助于常葆青春颜,剃须后皮肤会变得粗糙,而且可能有看不到的小伤口,这时需使用男士专用的须后蜜营养品,它的特殊成分能舒缓面部皮肤,令毛孔自然收缩。

6、男人也需保湿防晒。别以为男人洗脸一把清水加一块毛巾就足矣,也别以为做了清洁和须后护理就可以豁免其他基本护理程序,最基本的补水保湿还是要做的,而且要从基础抓起。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男士护肤小技艺的介绍,一般都是女士比较讲究护肤,男士都是很随便不怎么在乎,但是男士想要帅气好看一点,就应该要很好的护肤,很好的给自己皮肤保养,这样就能很好的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就能让自己的皮肤更加好看帅气,所以就要知道一些护肤小技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