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小窍门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美白小窍门是什么

2017-11-21 11:57: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皮肤白一点,皮肤白一点不仅显得好看,而且还可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仅是女士需要白一点好看,男士也是需要白一点才能很好的显得很帅气,而且皮肤偏白不仅显得好看,还可以很好的掩盖了一些不好的缺点,就是平常所说的“一白遮三丑”。因此,皮肤不是很白的男士可以通过一些很好的美白小窍门很好的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只要做好一些美白的小窍门,男士就可以很好的达到给皮肤美白的效果。那么,男士都是哪些有效的美白小窍门呢?男士美白小窍门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美白小窍门是什么

1、红茶面膜。红茶面膜听起来很新鲜吧,其实也不难做的。将2汤匙红茶叶和红糖、适量的水放在锅中煮沸后,冷却至37-40℃,然后一边搅拌一边加入面粉,搅拌均匀成糊状之后,涂在充分洗干净的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2、牛奶美白面膜。准备一小杯新鲜牛奶,用热水洗脸之后,把化妆棉吸满鲜奶,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就可以让肤色美白。

3、中药面膜。把白芷、甘草、核桃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研磨成粉末,加上1-2茶匙蜂蜜、2汤匙牛奶和四分之一的蛋清均匀搅拌之后涂在脸上,每周1-2次,每次15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是洗脸的,就用这些粉末加水,搅匀之后,闭气浸面,或用毛巾敷面。

或者可以用第二种方法。就是把6g的白芷粉末放在碗中,加入1个蛋黄搅拌均匀,然后加入1汤匙蜂蜜和1茶匙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在脸上,大约20分钟之后用水清洗干净,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敷在脸上,等待5分钟后热敷,毛巾冷却后同时取下毛巾和化妆棉,彻底清洁面部就可以了。

4、淘米水美白。如果你真的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动手的人,那么可以建议你使用泽中方法,那就是留下淘米水,让它米水分离后,取上面的清水来洗脸,让脸色变得有光泽,而且美白细腻,洗脸之后,用清水充分洗净就可以了。

5、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连同一块3cm的黄瓜打碎滤汁,把四分之一鸡蛋清、1茶匙珍珠粉、适量面粉加进去混合液,搅拌成浓稠糊状后涂在脸上,等待干后洗干净,涂上爽肤水。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男士美白的小窍门介绍,一般男士们都觉得女士就是喜欢一些皮肤的很健康的肤色,这样显得很有魅力,这就错了,只能说男士还是不了解女士,大多数的女士都是喜欢皮肤偏白一点的男士,所以皮肤不是很白的男士可以通过一些很好的美白小窍门很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