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减肥瘦身的小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减肥瘦身的小方法

2017-08-19 17:39:0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这两个字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陌生的,很多人每天嘴里都是说着减肥这两个字,有些人只要说说而已,而有些人就会有实际行动,用一些可以有效减肥的方法来减肥,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生活中也有不少的瘦身小方法,这些小方法都是可以有效减肥的,都是可以瘦身成功的,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那么,日常都有哪些可以减肥瘦身的方法呢?可以瘦身的小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减肥瘦身的小方法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类,如糙米、全麦制品。

口味要尽量清淡,少加盐、酱油或蕃茄酱等调味料。

先喝一碗汤或一杯开水,然后从喜欢吃的食物开始夹起。

选择较费事的食物,如吃带骨的鸡肉比鸡丁好。

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咽。

吃到八分饱后绝不勉强再吃。

吃过东西后,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苹果,多喝水。

尽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边看电视边吃零食。

感到肚子饿时,先吃点小东西会比强忍肌饿来得好。

天天喝奶,包括纯牛奶,酸奶,少量的奶酪等,每天 300 克左右,但不包括果味奶等添加其他味道的调味乳。很多朋友选择脱脂奶或者是低脂奶,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奶制品的脂肪含量本身就不高。

这些脂肪根本算不得什么,而且人体也需要多种必须脂肪酸,只会对健康有益而不会增加肥胖。另外奶制品对减肥也有着神奇的功效,首先奶制品中的高钙会在肠道内与脂肪结合。

同时,钙与脂肪形成的物质和我们常用的肥皂相似,不能在肠道被吸收,因而会排出体外;其次,在人节食时保持能量平衡,增加机体燃烧脂肪时的代谢率。更重要的是,钙在脂肪细胞之间出现,能减缓新细胞形成的速度。除了瘦身之外,奶制品对我们的骨骼健康,保持挺拔身姿也起着绝对的重要。

吃肉似乎就象征的肥胖,其实则不然,肉类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增加免疫力,同时也会使我们的面色看起来更红润有光泽,帮助延缓衰老。

只是在肉类的选择上,时间的安排上有一定的讲究。我们可以多选择牛羊肉,去皮的家禽类(鸡肉,鸭肉等),水产品(鱼类,贝壳类等),在餐次中多在中午选择,并搭配上少油少盐烹调的蔬菜,比例最好是 1:3,也可以在晚餐中适量选择一些鱼类。

多吃菜,适量吃肉,少吃主食。好多MM怕长胖,肉已经不吃了,而我就是非常喜欢吃肉的,每天肉都是必不可少,但是主食吃得很少,这样热量也够了,其实吃肉没那么可怕,比你吃面包,米饭,饼干的长胖程度差远了。

以上这些都是可以有效减肥瘦身的小方法,对于减肥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减肥方法,减肥就一定要选择可以有效减肥的方法,没有效果的减肥最好就是不要尝试,其中一些生活中的小方法也是可以有效减肥的,只要懂得运用也是可以达到瘦身效果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