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青痘不能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长青青痘不能吃什么食物

2017-08-11 17:46:5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会长青青痘,有些人长一两题,而有一些人却会长得满脸都是,其实长青青痘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吃太多上火的食物,经常熬夜的人也会长青青痘,因为熬夜是会影响,内分泌失调的,所以就会长青青痘。那么,青青痘都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长青青痘不能吃什么食物

1、不能吃高糖食物:摄入高糖食物后,会使皮质腺分泌增多,因此必须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萄糖、麦芽糖、巧克力、奶糖、水果糖、水果罐头、冰淇淋、果酱、炼乳以及各种高糖制品等。

2、不能吃补品:补品食后易使人内热加重,所以补品一概不能应用。专家推荐阅读:痤疮疤痕

3、不能吃高脂类食物:祖国医学认为痤疮的成因是由肥甘而引起.高脂类食物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这类食品,如猪油、牛油、羊油、奶油、肥肉、猪脑、羊脑、牛脑、猪肝、猪肾、鸡肝、鸡蛋黄等.专家推荐阅读:如何治疗痤疮

4、不能喝酒抽烟:酒精能加重痤疮,因此一定要禁酒,特别是白酒。同时烟也会造成青春痘的加重!

5、不能吃腥发之物:腥发之物会加重痤疮,因此,腥发之物必须忌食,特别是海产品,如海鳗、海虾、海蟹、象皮鱼、带鱼等。贝壳类食物也属易发之品,如蛤蜊、淡菜、河蚌等。河鲜较海鲜好一些,可试食之,确定痤疮因何物所发,即可忌食.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

6、不能吃辛辣ciji 之品:此类食品食后易升火,所以患者平时应忌食辛辣ciji 之品,如辣椒、辣酱、辣油、桂皮、姜、京葱、韭菜、洋葱、芥末、鲜辣粉等。

7、忌肥腻厚味。中医认为暗疮源于过食肥甘,所以应尽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腻食物及高精食品。

8、忌易上火的水果。像荔枝、桃、龙眼、樱桃、椰子、榴莲、杏、大枣、山楂、石榴、青果、木瓜、橘、柑、白果等温热性水果,比较容易引起上火的水果,长痘痘朋友要少吃。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长青青痘能吃的食物介绍,一般的青青痘都是很快好的,但是有一些却不容易好,长痘痘很可能和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不想长痘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