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减肥减脂的瘦身食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能够减肥减脂的瘦身食谱

2017-08-05 11:37:0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就应该要减脂,只有减掉脂肪才能很好的减肥,才可以顺利的减肥,减肥减脂的食谱是减肥效果很好的减肥食谱,是很多人都尝试过成功的减肥食谱,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减脂食谱。那么,减肥减脂食谱都有哪些呢?有什么可以有效减脂的减肥食谱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能够减肥减脂的瘦身食谱

一:减脂减肥食谱的五种搭配

第一种:

午餐:炒花菜、煎芦笋、玉米饭

晚餐:蒸洋葱、蒸红豆、半根黄瓜

第二种:

午餐:炒黄瓜胡萝卜鸡胸肉、玉米饭

晚餐:半个玉米、一个鸡蛋白、蒸西蓝花

第三种:

午餐:炒丝瓜木耳蘑菇蛋、黑米燕麦糙米饭

晚餐:黄瓜、凉拌海蜇、蒸地瓜

第四种:

午餐:清炒空心菜、藕片、黑米燕麦糙米饭

晚餐:苹果、水煮白菜、蒸山药

第五种:

午餐:水煮虾、清炒豇豆、黑米燕麦糙米饭

晚餐:水煮玉米、水煮白菜、水煮金针菇

二:减肥减脂食谱的原则

1、请保证三餐主食的摄入。

2、高蛋白低脂肪。鸡肉鸭肉猪肉等家禽家畜少碰(鸡胸肉除外),尽管他们也有一定的蛋白质,但是同样脂肪很高,为了补充那些蛋白质多摄入那么多脂肪不合算。鱼肉多吃,高蛋白低脂肪。

3、少摄入米饭、面条这类细粮类的碳水化合物,多吃玉米、高粱、燕麦这类粗粮碳水化合物。粗粮不像米饭、面条这类细粮,它们属于慢速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低GI),所以不会像细粮那样快速释放热量造成脂肪堆积,这是有利于减脂的。但如果你无法用粗粮作为正餐主食,那么就正常吃米饭和面食好了,不要因为纠结这一点而不吃米饭。请务必保证主食的摄入。

4、炸煎炒类食物少吃,尽量选择蒸煮类食物。

5、绝对不吃零食、饮料,饼干、薯片什么的绝对不能吃。 米饭是1.15kcal/g;薯片是将近6kcal/g。二两米饭是115大卡,而100g薯片(一包大包乐事薯片是75g)是550大卡。 基本一包薯片是6两米饭的量了。有些减肥的人不吃正餐,去吃什么饼干、沙琪玛、豆沙糕啊,真是舍本逐末!

6、有条件的,请考虑少食多餐。在早餐和午餐之间、午餐和晚餐之间增加少量饮食摄入,将中餐和晚餐的量,分散到其他两餐中。所谓的加餐并不需要吃太多的东西,一杯牛奶、一个苹果、一根玉米,都是简单的加餐,它的作用是提高你的饱腹感和增加你的基础代谢、以及降低你午餐和晚餐的摄入量。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地减肥减脂的食谱介绍,要想减肥效果好,就必须要减脂,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这样才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才可以减肥成功,可以变成一个苗条的身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