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水滴美甲教程步骤

2017-07-28 15:42:5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的样式与图案都是有良多种不同不一样的,每一种都是很不错,都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像水滴美甲就是一款很不错,很唯美的美甲,水滴美甲可以给人看着像3D美甲一样很真实很好看。那么,水滴美甲的教程与步骤都是怎样的呢?水滴美甲是如何做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水滴美甲教程步骤

一、夏季水滴凉爽美甲步骤教程

Step 1:准备好两瓶不同颜色的带大亮片的指甲油,这里准备的是海蓝色带墨绿色亮片甲油和透明带金银亮片的甲油,这两种颜色在夏天看起来会更加清凉。再准备好美甲拉线笔以及透明底油等。

Step 2:修剪好指甲并打磨甲面,然后给指甲涂上一层透明底油,照灯60秒。

Step 3:用拉线笔沾取透明带金银亮片的指甲油,在无名指上画出水滴的形状,然后中间用同色甲油填满。

Step 4:沿着水滴的形状在上面贴上镭射亮片,让整个水滴更具立体感。

Step 5:用拉线笔沾取海蓝色带墨绿色亮片的甲油在其他手指都勾勒出水滴的形状。

Step 6:然后在水滴中填充满海蓝色带墨绿色亮片的甲油,最好等第一遍干透后再涂一遍,这样颜色会更加饱满。

Step 7:最后在所有指甲上再涂一层透明亮油,照灯60秒。

二、水滴斑点美甲教程步骤

第一步:先用tiffany蓝的甲油打底,从指甲的左边开始,先涂抹一层,然后再将右边空白的位置刷满。

第二步:刷完第一层,颜色还没有那么饱满,等它干了我们再上第二层甲油。

第三步:用刷子沾宝蓝色带闪的指甲油,第一次沾多一点,因为我们要点比较大的圆圈,如图,在指甲底部点两个水滴,一个大一点,一个小一点。

第四步:接着,在刚在的水滴旁边继续点两个,这次的形状要比刚才的小,所以大家在沾甲油的时候自己就要控制啦。

第五步:接着我们打造指尖位置的水滴斑点,大家仔细看,每个水滴之前要留出空隙,不要连在一起哦。

第六步:最后的点是最小的,轻轻的一点就可以了,看下完成后的效果,闪闪的指尖都亮起来了。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水滴美甲的教程与步骤,大家看完之后都应该学会了,如果不喜欢上面这些颜色,可以换一些颜色,然后再参考上面的步骤与教程,一样可以做出好看的水滴美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