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DIY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创意DIY美甲教程步骤

2017-07-28 15:43: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虽然外面都有很多的美甲店,但是很多的人都喜欢自己DIY做美甲,自己DIY做美甲不但可以做出一款自己喜欢的美甲,而且想要什么样的图案都可以,还有就是可以用自己的创意DIY一款非常有创意的美甲。那么,创意DIY美甲的教程与步骤都是怎样的呢?创意DIY美甲应该要怎样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创意DIY美甲教程步骤

一、创意DIY小海星粉色美甲步骤教程

1.为了保护指甲,上一层指甲油是很有必要的。上完后,就可以开始上粉色指甲油了,给每一个指甲都上哦,甲油待干。

2.拿上你的海绵,然后沾上浅粉色指甲油,小心别涂上整个指甲,要有空隙感。

3.把白色甲油与浅粉色甲油混合起来,用海绵沾上,在指甲的一边涂上。

4.用护甲油将上好色的指甲打滑,打亮。

5.这时候棉签就开始发挥作用了,用棉签蘸取白色甲油,然后在指甲按波浪层次点出白色波点状。

6.用白色甲油将点好的波点连起来。

7.别忘了将你的小海星贴片贴上,装饰上的效果很赞的,有点睛的之用。

二、创意DIY地图个性美甲教程

准备好一小杯外用酒精,白色指甲油和透明底油,纸质地图,剪刀。

STEP1:清洗干净手指甲,在每个指甲上均匀涂抹白色指甲油。

STEP2:等待指甲油干透后,将指尖浸入外用酒精中浸泡15秒。

STEP3:将地图用剪刀剪成一小块,在酒精没有干透之前,将报纸紧贴在指甲表面。

STEP4:将地图轻轻撕下。

STEP5:轻轻拭掉指甲外面的地图纸屑。

STEP6:最后涂上透明底油封层。

上面这些都是很有创意的DIY美甲,想要自己做出好看唯美的美甲都可以参考上面这些步骤与教程,还有就是柺主不用上面这些指甲油,可以用一些自己喜欢的指甲油,但是方法步骤都是一样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