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指甲美甲教程与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指甲美甲教程与步骤

2017-07-28 15:40: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就是让手看起来不会很单调,还有就是可以让手看起来很多,未必是给别人看,自己看也是一道很好看的风景,还有就是美甲不但只是长指甲可以做,短指甲一样可以做美甲,而且短指甲做美甲还有不同的好看,油的美感。那么,短指甲做美甲的步骤与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短指甲美甲教程与步骤

一:短指甲美甲教程

首先准备好要用的工具,除了底油和亮油之外,还要准备枚粉色、灰蓝色和黑色指甲油,另外还有你喜欢的美甲贴钻。

修剪打磨好指甲形状后,为指甲涂抹一层底油,不但能够起到保护作用,还可以让后续上色更为均匀。

用枚粉色指甲油涂抹无名指,再用灰蓝色指甲油涂抹剩余指甲,枚粉色搭配灰蓝色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用细笔蘸取枚粉色指甲油,为灰蓝色指甲点缀上豹纹点点,大小和数量随自己喜欢就好。

再蘸取黑色指甲油,为枚粉色豹纹斑点勾勒出边缘。

继续用黑色指甲油,在豹纹斑点之间画出小波点,为整体增添出跳跃的灵动感觉。

夹取喜欢样式的美甲贴钻,粘贴在无名指下端,增加出blingbling的闪耀光芒。

短指甲美甲全部步骤完成后,再为全体指甲加涂一层快干亮油,增加其亮度,如果想让美甲效果更加持久,最好每隔3天涂抹一次,能让美甲看上去焕然一新。

二,好看短指甲美甲教程步骤

1

先给所有指甲均匀涂上宝蓝色指甲油;

2

使用消耗的点花笔沾取蓝灰色指甲油;

3

在指甲面随意点上几个小圆点;

4

按照第三步的方法给所有指甲都点上小圆点;

5

现在换成大号点花笔,在小圆点间隙点上大圆点;

6

涂上亮油,你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短指甲美甲教程与步骤,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教程都已经知道了短指甲应该要怎样做美甲才是最好看,最适合的,不是只有长指甲可以做好看的美甲,短指甲一样可以做出好看的美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