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镂空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唯美镂空美甲教程步骤

2017-07-28 15:39:0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美甲的做法看似很难,但实际并不是很难,只要简单几个步骤,一些简单的教程就主做出一款很好看,很唯美的美甲。像唯美镂空的美甲一样,看起来都是很难的,其实步骤就几个,都是很简单的,大家都可以自己DIY做。那么,唯美镂空美甲的步骤与教程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样做镂空美甲呢?一起来看看吧。

唯美镂空美甲教程步骤

一、撞色镂空款美甲步骤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用勾线笔沾取酒红色甲油在大拇指上画出色块,照灯60秒。

第二步:为了颜色更加饱满,选择酒红色甲油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三步:按照同样的方法,在完成其他几枚指甲,照灯60秒。

第四步:用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在指甲边缘画出线条,照灯60秒。

第五步: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大拇指,照灯60秒。

第六步:用勾线笔沾取金色亮片甲油在色块边缘画出线条,照灯60秒。

二、镂空心形美甲教程

第一步:在指甲上涂上一层带有珠光的指甲油作为底色。

第二步:在中指和无名指上画出五个红色的小点,用美甲笔沾取红色的指甲油连接这几个点就形成了半个心形。

第三步:用美甲笔沾取红色的指甲油涂抹在心形外的指甲上。

第四步:在食指上画出红色的红心。

第五步:大拇指上也画出红色的心形,镂空心的边缘上粘上小碎钻。

第六步:涂上一层透明封层胶水巩固指甲。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镂空美甲教程与步骤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后都已经知道是怎么做的了,都可以自己DIY美甲了,其实美甲都是很简单的,只要认真学习一下,就可以知道是怎么做的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