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衣搭配显腿瘦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穿衣搭配显腿瘦

2017-07-19 17:41:1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生都是属于腿胖腿粗的,所以这都是让女生很烦恼的事情,腿粗在夏天就不可以穿短裤和短裙了。其实小粗腿可以通过穿衣搭配的技巧显腿瘦,可以完全看不出来有小粗腿。那么,要怎样穿衣搭配显腿瘦呢?显腿瘦的穿衣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穿衣搭配显腿瘦

一:显腿瘦的穿衣搭配技巧

1、高腰阔腿裤

选择一款高腰设计的阔腿裤,因为低腰的会显得腿更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线,而裤子的宽阔感,隐藏了腿型的不完美,将T恤束进裤子里,穿上开衫,秋日完美显高显瘦look

2、宽松西装裤

黑色半高领露腰上衣搭配中腰西装裤,瞬间提升了海拔高度,一袭长风衣外套为你塑造出时髦的气场,穿上平底鞋一样显高!

3、连体长裤

一款连体长裤绝对是让短粗腿MM显高的犀利单品,如果觉得还不够高,那就穿上一双高跟鞋,披件外套,让你更加时髦高挑感十足。

4、黑色小脚裤

绝对有显瘦效果的黑色小脚裤,搭配一双内增高马丁靴,同色系更拉长了腿型,搭配弧形设计的衬衫 小西装,帅气又有型。

5、高腰直筒牛仔裤

适合短粗腿MM穿的一款高腰直筒牛仔裤,有着设计感的裤子,能让MM的腿型显得纤细苗条,将白衬衫束进裤子,带来显高的效果。

二:怎样搭配服装显腿瘦

条纹T恤 高腰裙搭配

搭配要点:条纹T恤一年四季都很实用,蓝白条纹很有学院风的Feel,中袖的设计初秋穿着最为亮眼,搭配白色的高腰裤可以拉长腿部曲线,显高显瘦显腿长就是这一套,适合各个类型的MM。

超高腰短裙 中袖碎花衣

今夏流行的碎花衣 简单的牛仔高腰短裙,配上白色的运动鞋,一身清爽的夏日装扮就搞定啦!高腰不会显得腿部粗壮,还能拉长腿部比例,简直是小粗腿妹子的福音。

卷边裤 休闲单鞋

白色网纱上衣透露小性感,搭配黑色宽松卷边裤将视觉拉高,和黑色懒人鞋,黑色搭配很显瘦哦,有没有那么一丝慵懒的韩范,穿这身去喝下午茶最合适不过了。

牛仔喇叭裤 白色刺绣T恤

简约时尚又显高显瘦,今年非常流行这种微喇风的裤子,它的好妙之处就是可以显瘦,小粗腿想要显瘦一条微喇牛仔裤就足以搞定!再搭配双高跟鞋简直不要太炸眼呀,短款白色刺绣可以拉高腰线,穿出好比例。

上面就是就是关于可以通过穿衣搭配的方法显腿瘦,有小粗腿的女生都可以像这样搭配服装,这样就可以很完美的遮住小粗腿,可以显得比较瘦点,可以显腿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