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怎样会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怎样会穿衣搭配

2017-07-19 17:39:4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每个人的身材都是不完美的,有优点就会有缺点,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利用自己的优点,特别是在服装搭配的时候,就应该要拒自己的缺点掩盖住,把优点显示出来,这样子搭配出来的服装就会很好看,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眼光。那么,上身胖下身瘦的人应该要怎样搭配服装呢?上身胖下身瘦搭配服装的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怎样会穿衣搭配

一、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宽松T恤+铅笔裤

上身胖的女生就尽量避免收腰或者紧身款式的上衣,选择一件稍宽松的T恤,简约又舒适,搭配一条高腰的紧身裤子,再穿上一字带凉鞋,拉长腿部比例,显高显瘦双管齐下,帅其中不乏女人味哦。

宽松T恤+短裤

穿衣显瘦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扬长避短,上身胖就选择宽松点的T恤遮掩,下身瘦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大胆秀出来,整体上宽下窄的廓形也是非常显瘦的呢,并且非常有青春的活力。

宽松T恤+半身裙

近年来非常流行这类vintage的T恤,张扬的印花,搭配各式各样的半身短裙,露出大长腿,也是非常显瘦的穿搭哦,时髦不减肥。

一字肩上衣+牛仔短裤

近年来流行的一字肩上衣简直是上身胖女生的福音哦,不仅显瘦,还非常具有女人味。露出香肩的同时又能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的大肚腩,再搭配一条牛仔短裤更是扬长避短哦。

夏季的色系搭配当然是蓝白和蓝蓝为主,清爽又能让视觉更舒适,而且不同的元素还能打造丰富的层次感哦。

一字肩上衣+微喇牛仔裤

一字肩的上衣搭配这类不夸张的微喇牛仔裤,显瘦的同时,还够chic。

娃娃衫+铅笔裤

腹部赘肉较多的女生最适合穿A字廓形的娃娃衫,遮肉又减龄。当然下身一定要选择紧身的铅笔裤,经典的黑白配也永远不会出错哦。

衬衫裙

简约的衬衫裙也是你们的选择,不仅保留了衬衫的干练,同时又具有连衣裙的女人味,最重要的是露出大长腿,但是上身教胖的女生不要选择收腰款式哦。

衬衫+短裤

稍许宽松的衬衫才最能打造随性洒脱的感觉,打破了修身衬衫的严肃感,更具有街头范儿,并且最能为上身胖的女生遮肉,下身就能大胆秀出来了!

衬衫+包臀裙

衬衫搭配紧身的包臀裙和衬衫搭配短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显瘦显高的同时,多了更多的性感女人味哦。

二、上身胖下身瘦即苹果型身材的人穿衣搭配

宽松型的衣服总是百搭的,这个不限制身材,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遮住肚子上的肉,一般都是选择上身宽松的衣服,下装则是垂坠感较强的裙子或是紧身牛仔裤。这样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

上述的穿衣搭配就适合秋冬穿,那其实在春夏也是可以这样搭配的,只不过就是要将下身换成短裤或是短裙了。还是依然很好看。

长外套:

这个就是遮肉神器,而且春夏秋冬都是可以穿的,区别只是在于薄厚了。而且这种衣服一般都是很显胳膊的线条的,搭配则可以选择T恤或者是衬衣,下装就选择修身牛仔裤或是打底裤,都是很有气质的。

通常这种苹果身材的人都是不能穿紧身上衣的,所以选择宽松的准没错,而且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大方。在选择大衣或是风衣的时候切忌小口的,脖子拘束的。这样只会觉得臃肿。而是要穿设计感较强,线条匀称的才适合。

以上就是关于上身胖下身瘦的服装穿搭技巧,像上面这样穿,就可以完美的把缺点掩盖住,然后只可以看到很好的优点,因此,上身胖下身瘦的人都应该要学上面的搭配技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