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的半身长裙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性必知的半身长裙搭配技巧

2017-07-07 15:57: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是不是女神穿上长裙就可以知道了,一般有很多的女性穿上长裙都是很好看的,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穿长裙是不好看的。像半身长裙可以搭配任何不同款式的衣服,这样就可以有不同的气质,长裙搭配不同款式的上衣就会显示出不同的效果同,不同的气质,不是每个上衣搭配长裙都是好看,所以长裙的搭配也是有技巧的。那么,半身长裙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半身长裙应该要怎样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必知的半身长裙搭配技巧

五种不同风格半身长裙冬季搭配

复古文艺风格

带来清纯气质的一件白衬衫搭配冬季牛仔半身长裙,充满了文艺青年的气质美,淑女风的长袜子和秋鞋,让你更具优雅美丽。

职业白领OL风格

职业白领的MM每天也要穿得美美滴,一条职业范的冬季包臀半身长裙,成为整个造型的亮点,搭配藏青色衬衫,复古中带点干练范儿,即使是换上平底鞋,也能让你淑女又好看呢!

甜美名媛风格

偏爱甜美风格的MM这款冬季半身长裙绝对你的最爱吧,粉色的百褶半身裙,俏皮可爱之余不失甜美感,搭配白色的泡泡袖衬衫,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亮度,一对银色高跟鞋更是养眼好看。

运动休闲风格

喜欢运动的mm冬天也能随性穿得潮范!一件百搭的白色的卫衣,搭配黑色韩版百褶半身长裙,黑白配经典永不落伍,一对休闲黑色平底鞋,hold住你的运动休闲潮范儿!

轻熟女风格

一条百搭的黑色百褶半身长裙,可以完美hold住任何单品哦,搭配跟裙子一样百搭的黑色短款上衣,恰当好处凸显出小蛮腰,拉长你的身材,让你看起来更高挑与美丽,一对黑色休闲鞋,一个名媛风的小包包,塑造出轻熟女优雅女性形象。

半身长裙这样搭配才好看

1.衬衫 半身长裙

白衬衫在春天利用率极高,想把人手一件的白衬衫穿出脱颖惹出的效果,那就配一条精美的半身长裙吧,让你轻松变女神。

2.白衬衫搭配墨绿色百褶长裙和短裙,精致名媛范,外面配铆钉皮夹克个性十足,增添帅气与时髦。

3.天气再热一点可以穿无袖衬衫搭,配黑色雪纺长裙,轻柔飘逸,美不胜收。

4.浅蓝色衬衫搭配印花长裙和印花高跟鞋,裙子和鞋子都采用热带风情印花,如此灿烂缤纷,让人眼前一亮。

5.针织衫 半身长裙

黑色高领针织衫想必都有一件,搭配一条几何图案的长裙就显得很有心思了,极具设计感,穿出大牌范,让穿搭变得高级起来。

6.T恤 半身长裙

简约百搭的白T恤配高腰的波点鱼尾裙,优雅的鱼尾裙勾勒出曼妙身材,风格甜美复古,显得婀娜多姿。

7.短款上衣 半身长裙

这款白色露脐上衣波浪花边的下摆,清新又别致,搭配高腰条纹长裙,优雅复古的 marie elie花苞裙裾加经典的蓝白条纹,真是清爽宜人。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显得有气质

搭配 1、条纹半身长裙

风格:街头,极具个性时尚的一款裙子哦

设计:经典的黑白条纹让这条条纹半身长裙站定了是时尚界的位置,永远都不会显得落后,开叉的设计,凸显了MM时尚活泼的性格,也表现了MM想要追赶时尚潮流的心情,无论何时何地穿着,都能有意无意间散发出MM的时尚气质

潮人示范搭配:白色吊坠T恤 条纹半身长裙 银色懒人鞋 宝蓝色单肩包。

搭配 2、高腰半身长裙

风格:淑女

设计:A字型设计的高腰半身长裙大裙摆,可以很好的修饰MM的体型,掩盖身材缺点,具有显瘦效果,而且高腰的裙子,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在视觉上达到超级哦显瘦显高显气质的效果

潮人示范搭配:纯白T恤 高腰半身长裙 休闲小白鞋。

搭配 3、雪纺半身长裙

风格:甜美,MM们不可以错过

设计:长裙在塑造身材比例上可是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件雪纺半身长裙的款式是百褶裙,百褶裙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可是超级甜美哦~而且高腰的百褶裙具有超级显瘦显高还能显气质的功能,腰间的褶皱设计,更为裙子的气质加分

潮人示范搭配:白色无袖T恤 雪纺半身长裙 凉鞋。

搭配 4、牛仔半身长裙

风格:淑女

设计:经典时尚的单排扣设计,配合超级有型的大摆裙,让这款牛仔半身长裙有着非常显腰细,显瘦还超级显气质,无意间就会吸引到别人的眼光,让MM惊艳整个街头

潮人示范搭配:一字肩长袖T恤 牛仔半身长裙 高跟鞋。

搭配 5、复古半身长裙

风格:韩版,喜欢韩风的MM不要错过

设计:棉麻的面料,使得裙子超级舒适透气,又大又蓬松的裙摆设计,配合复古的藏蓝色,文艺复古气息藏也藏不住像这种充满文艺设计的裙子,最适合搭配白衬衫哦,文艺小青年即视感

潮人示范搭配:白衬衫 复古半身长裙 休闲鞋。

各式各样半身长裙搭配技巧

搭配1、白色蛋糕长裙,层叠的设计甚是个性,藏肉又显瘦,搭配米色毛衣整体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美翻了~

搭配2、飘逸感的波点雪纺半身长裙,淑女们的最爱,搭配浅色衬衫,将衣摆束在裙里,身材比例一下子拉长,脚下再踩着一双白色高跟鞋,女人味散发~

搭配3、豹纹元素似乎今年也很流行呢,很多的服饰上都融入了这种豹纹,当然裙子也不例外,雪纺材质的豹纹半身长裙,时刻都能给人一种飘逸感,上半身搭配深色打底衫,由于春季的天气咋冷咋热,所以记住外出时穿上一件外套,瞧~配上黑色西装外套又多了几分知性。

搭配4、卫衣在春季也是很受MM们青睐的,这款宽松版型的白色卫衣,轻松藏肉显瘦,搭配白色半身长裙,整体的装扮显得很清纯。

搭配5、百褶感的半身长裙,还记得在学生时代很受欢迎,雪纺材质给人一种飘逸感,搭配白色T和黑色皮衣外套,帅气个性。

搭配6、又是一款波点元素的半身长裙,融入雪纺材质后变得更显飘逸感,上身配上一件宽松版型针织毛衣,衣摆随意塞进裙子里,随性慵懒,文艺又显小清新,脚下一双黑色单鞋就OK。

搭配7、浅灰色的上衣搭配银色半身长裙,裙摆处皱褶处理就是有显瘦效果,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更是多了点个性,小白色 黑色袜子文艺又小清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