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好看迷人齐刘海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生好看迷人齐刘海发型

2017-07-04 17:42:2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齐刘海发型不仅适合女生,男生也适合,男生齐刘海发型也可以很好看,很迷人,只要选择对了发型,就可以为自己的整体造型增加几分,会好看几分,发型是很重要的,一定不要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选择不好看的发型,必须要选择好看的发型,迷人的发型。那么,男生齐刘海好看迷人的发型都有哪些呢?有哪些发型是适合男生齐刘海迷人的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好看迷人齐刘海发型

男生迷人齐刘海发型有哪些

01

齐刘海有些长,刚过眼眉,给年轻型男俏皮及帅气的新感觉。

02

刘海较短,但看得出整体刘海带有少卷,显得人老实和憨厚之间透露出是爱时尚。

03

超齐的刘海,会显得少许的傻气和可爱。

04

黑色的发色,帖服的齐刘海略微遮住睫毛,后劲头发相对较长,全部看起来很显得乖巧。很适合花美男,只需刘海稍微定型就可以了。男生齐刘海发型比较简洁,但不失时尚,是潮男们本季短发很好的选择。

05

紧贴额头剪出齐刘海,利用发蜡将头顶中间的头发营造出根根分明的感觉,时髦的齐刘海个性酷帅型让你看上去决定引人注目。整体发型采用纹理烫技术,再将齐刘海不规则修剪,超短的发性适合运动型的男生,突显出了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06

整体发型使用抓蓬效果,让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潇洒不羁,适合成熟男士,齐刘海更能显现锐利眼神,突显独特的个性魅力。修剪出看似不经意却是有纹理的齐刘海,可以营造出时尚的艺术感气息。

男生齐刘海发型 展现不一样的风格

STYLE 1

这款欧美风的男生短发,短刘海在眉毛以上位置,露出部分额头和立体的五官,顶部的头发自卷或是烫出纹理,舒适又好看。

STYLE 2

这款短卷发搭配齐刘海能显得男生成熟内敛,顶部头发烫卷,耳朵两侧的头发相对浓密,刘海在眉毛以上位置,不完全挡住眉毛。

STYLE 3

这款短发相对较长,头发稍微偏分,刘海较为浓密,稍微遮过眉毛,两侧的头发遮过耳朵,显得比较慵懒和随意。

STYLE 4

这款短发发型比较适合校园男生,头发烫得小卷定型,齐刘海可以微微斜拨成斜刘海,露出一点额头,鬓角剃干净,阳光帅气。

STYLE 5

这款发适合走入职场的男生,耳朵周围的头发剃薄,头顶的头发竖起定型,齐刘海不遮眉毛,露出五官。

STYLE 6

这款发型适合尖脸男生,短刘海露出一部分额头,头发较为整齐服帖,两侧的头发不遮耳朵,显得自然清秀。

STYLE 7

这款短卷发是目前最流行,也最受男生青睐的发型,头发整齐设计整齐不凌乱,前额部分的头发和刘海烫出波浪不大的纹理,较厚的刘海恰好及眉,两侧的头发不遮耳朵,帅极了。

STYLE 8

这款短发染上铜黄色,头发抹上定型剂,偏薄的刘海及眉,耳朵周围的头发剃薄,比较适合嘻哈男生。

STYLE 9

这款发型属于日系风格的发型,较长而厚重的刘海遮过眉毛,头发染上铜红色,两侧的头发稍微遮过耳朵上部,整体感觉比较内敛。

男生潮流发型 齐刘海更显青春范儿

男生齐刘海烫发一

很帅气清爽的一款冬季男生发型,柔顺的短碎发的处理加上微烫发也颇为精致,斜平刘海与露耳短发整体选项十分有暖男范。

男生齐刘海烫发二

时尚的男生定位烫发发发型,裁剪得十分整齐的齐刘海凸显出有神的眼睛来,露耳短发在冬季不显沉闷与累赘简约大方。

男生齐刘海烫发三

长方脸的男生如何选发型呢,个性的短发烫发与时尚的纹理烫发完美的搭配起来,利用齐刘海修饰了长脸的不足,造型满分。

男生齐刘海烫发四

时尚帅气的电烫发发型的处理,齐刘海看起来可爱呆萌,展现出男生阳光有活力的一面来,在个性的挑染发色下衬得十分精致动人。

男生齐刘海烫发五

尖下巴的男生适合什么短发呢,通过时尚的染发颜色加上齐刘海短烫发的处理即可,这一款短烫发看上去颇有时尚范。

男生齐刘海烫发六

精致帅气的五官,个性的短发的修剪,两侧推平与纯黑色的发色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帅气,对于个性潮男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男生齐刘海烫发七

帅气可爱的男生锅盖头的处理,柔顺的短直发加上微烫发型的处理,将时尚与帅气齐聚,同样的两侧推平不显累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