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头发少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2017-07-04 17:43:2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每个人的发量都是不一样的,有些男生的发量会很多,些男生的发量会很小,头发多的男生做发型都会比较方便,什么样的发型都很好做,但是头发少的男生就不一样了,不是很好做发型,只有一些发型是适合头发少做的发型。那么,头发少的男生适合做什么样的发型呢?有什么发型是适合男生头发少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少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男生头发少的发型有哪些

韩式纹路烫发型

韩式纹路烫发型,层次感疏松拱起的头发,添加了头发的厚度,整个发型有点小新鲜滋味,非主流滋味的一款男生发型。合适头发较少的男生哦,潮流时髦又可“拨”高。

男生纹路烫

头发比较少的男生能够试试这款哦,疏松的纹路烫能够添加头发的空气感和厚度,略微向上扬起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轻松处理头发少疑问。

阳光又英俊的一款,合适头发比较少的男生。

阳光英俊发型

若是你不喜欢头发遮住脑门,并且头发又比较少,能够试试这款哦,往上梳起的刘海,打造出头发稠密的作用,搭上一副墨镜,帅极了。

往上梳起的头发,营建出头发稠密的作用哦,头发比较少的男生能够试试。

疏松烫发

若是你的头发既不是许多又不是很少,这款就不错哦,疏松略带杂乱感的烫发,增添了头发的空气感,有点小性感气味,慵懒又时髦,特性十足哦。

特性时髦非主流发型

特性时髦的非主流发型,稍带疏松感的烫发,微黄的发色,及眼的长发往边斜梳,超合适头发少的男生哦

男生头发少的发型 适合男生头发少的发型

短发男生的时尚魅力就从头顶的烫发开始。头顶的头发经过烫发处理后被抓出凌乱的造型,显现出好看的纹理线条,突显出不俗的时尚品味。额前的刘海稍稍右偏,露出男生光洁的额头,搭配一个黑框眼镜,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完美呈现。

这款发型极具造型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超长发与超短发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对比,很有时尚的张力。将长长的刘海进行卷烫处理,打造成随风摇摆的立体造型,很有设计感的一款发型。

纯黑的发色带来纯净的天然气息,表达出男生健康的生命活力。头顶的头发略微显长,经过烫发处理后呈现出大的发卷弧度,没有刻意的矫饰,彰显出一种低调的时尚。这样的发型搭配秀气的五官,显得很是可爱。

这款简约的发型看起来较为低调,微卷的烫发表达出一种不经意的美感。头顶的头发前梳,好看的纹理造型蓬松透气,纹理之间的间距带来活泼调皮的感觉,让整个发型变得更加生动。搭配上男生的单眼皮,很是低调的烫发。

男生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01

平头:因为将头发剪至极短后,发根会更容易站立一些。所以剃个较短的平头,那么整款发型就相对显得比较蓬松了。

02

烫发:烫了头发之后会让头发更加蓬松、更有空气感,就会遮挡一些头发少的缺憾。不过烫发之后的头发会更难打理一点,需要花过多的心思在发型上。

03

飞机头:飞机头发型的特点就是头顶发型蓬松且翘立,很适合前额头发少的男生。

04

斜刘海发型:斜刘海能够添加头发的厚度,看起来觉得头发也会更浓密一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