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脸胖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2017-07-04 15:45:2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些男生是不太注意身材的,或者是有些男生的身材很好,就是脸胖胖的,一般脸胖的男生都不怎么好看,只有做一个好看,且适合脸胖的发型,这样才可以变得好看,变得有型。所以选择一个对的发型是相当重要的,对的发型适合的发型才可以显示出好看帅气。那么,脸胖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脸胖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脸胖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胖脸男士后梳成熟油头烫发发型

偏复古风的发型,用头油来打理这款发型,让头发看上去形状更加的立体,造型也会显的整齐有型。往后梳的头发,哪怕是偏分在额头上的发丝,都保持着向上的立体度,修饰胖脸将脸型拉长。

胖脸男士层次短发复古烫发发型

给头发分了几个层次,上边的头发有些长,四周的头发则是很短的款式,贴着头皮来做的发型,上层头发的线条有些弯曲,尾端细细碎碎的,圆脸的脸型是复古烫发中,比较耐人寻味的定位。

圆脸男生侧梳短直发定位烫发型

给圆脸的男士挑选合适的发型,侧梳短直发定位烫发型,是比较稳重居家的一款,不失帅气男生的职场范儿,分分钟能变换出几种风格。侧梳在一边的头发,发尾设计要记得细碎一些。

圆脸男生斜梳层次烫发发型

层次感在绝对的空气度设计中,也显得虚化了不少,男生圆脸斜梳层次烫发发型,往两边梳的头发有些棱角,往下梳的时候,一层比一层短的头发,与上层长度适度的方式结合打理。

圆脸男生中分后梳中长发卷发发型

像是八十年代的老旧照片,选择复古发型的时候,一定要从各个方面都考虑到。衣着要有现代化的元素,才能将复古风与现代都市结合起来,中分后的头发往后梳,头发尾端有些尖尖的。

男生脸胖适合什么发型

斜刘海时尚短发发型

将两侧的发丝修剪的很短,中间的发丝是层次感的定位烫造型,倾斜的刘海自然包裹着额头有一定的修颜作用,憨厚的笑容是胖子最吸引人的法宝,毛寸发型清新自然。

男生时尚短发发型

带有蓬松发顶适合的短发可以很好的拉长身高的比例这样的发型款式可是最受男生欢迎的,同时丰盈的发顶也可以拉成脸部的线条,将两侧的发丝修剪的稍短清爽干练,眼镜的搭配斯文有魅力。

斜刘海时尚短发发型

陈赫在颜值上没有那么出众,但是搞笑的个性也是很受欢迎的,倾斜的刘海让脸型变得更加有型,简单清新的短直发将两侧的发丝修剪的很短,轮廓感的脸型更有男人味。

男生时尚短发发型

西瓜头发型也是很常见的发型款式,带有卷发设计的西瓜头轻盈飘逸更加适合胖脸的男生,平齐的刘海搭配上两侧的鬓发展现男生的清秀,清浅的笑容自然流露暖男的儒雅。

适合脸胖男生的发型

01

纹理烫。比较蓬松的纹理烫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

02

圆寸。可以把人显得很man很帅气,把脸塑造出轮廓感。

03

蘑菇头。比较蓬松,可以遮脸上的肉肉。

04

斜刘海。可以修饰脸型,让你的脸型趋近于标准脸型。

05

** 头。可以拉长脸型,达到瘦脸效果。

本文标签:

Top